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护童位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名单,自此儿童学习桌椅行业也有“品字标”了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3/09


前不久,最新一批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的企业名单正式公布,护童作为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位列其中。这是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首次将“品字标”颁布给儿童学习桌椅行业。据了解,老板电器、方太、九阳、海康威视等一批代表优良品质和标准的质量名企,均在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之列,是各自行业领域的领跑者。


“品字标”认证企业, 推动学习桌椅行业质量升级

近几年,儿童学习桌椅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商家滥竽充数,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不少儿童学习桌椅品牌频频被曝质量问题。去年9月,上海市监局抽检了一批学生用品,其中,儿童学习桌椅不合格检出率为50%。

世界品质,浙江制造,“品字标”既是浙江制造业区域品牌的形象标识,更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品字标”企业的制造标准就是行业一致看齐的质量标准。由此看来,领导品牌不是称号,更是一种责任。护童承担的是引领儿童学习桌椅行业质量升级的重任,成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护童:从行业标准起草者,到世界品质“品字标”企业

行业标准是“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基石。近年来,一批优秀的行业标杆企业成为标准起草者,他们把先进的生产理念和产品要求写进“浙江标准”,引领行业提质增效。作为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的护童,也不例外。

截至目前,护童已参与起草了国家行业标准《木制写字桌》(QB/T 2384)和《课桌椅》(QB/T 4071)的修订,同时还作为主要起草者参与起草了T/ZZB 0583-2018《儿童学习椅》、《儿童学习桌》(T/ZZB 1196—2019)两大“浙江制造”团体标准。2020年1月,护童荣登2019年度浙江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成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唯一一家入围的企业。





自创办以来,护童始终致力于不断强化产品质量。2019年,护童斥资2亿打造国内领先的儿童学习桌椅专业智能家居产业园,建立行业领先的精益生产体系、品控管理体系,同时加强供应链精益管理,从原材料开始确保高品质,实现全产业链垂直覆盖,创建“一体化”高品质管理模式,为高品质的护童儿童学习桌椅保驾护航。可以说,“品字标”浙江制造这一荣誉实至名归,是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对护童儿童学习桌椅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

“浙江制造”并不是简单的认证,而是通过认证打造高端品牌,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有效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品字标”代表浙江制造从“品质时代”迈向“品牌时代”,“品字标”的认证肯定了护童在儿童学习桌椅的领导地位。相信在未来,护童作为“品字标”企业,必定能发挥好标杆企业的作用,引领行业品质升级,带动整个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