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兔宝宝研究院检测中心通过环保部标准样品研究所组织的能力验证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3/09


2020年1月20日,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检测中心收到国家环境保护部标准样品研究所发放的证书,显示2019年度IERM T19-37水中甲醛检测能力验证项目中甲醛检测取得了满意的结果,验证了公司研究院质量检测中心的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

早在2015年2月13日,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测试中心CNAS认可资格正式获得批准,成为国内同行业企业中为数不多通过认证的实验室。这标志着兔宝宝研究院检测服务获得国家认可委的权威认可,也再次证明了兔宝宝在家居建材行业技术研发和品质管理上的强大竞争力。



CNAS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资质、也是最权威的实验室评审机构,其认可审核时间最长、通过难度最大。目前由CNAS授权实验室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已打破国界,可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认可。



建设CNAS国家认可研究院



2014年, 德华兔宝宝院士专家工作站暨企业研究院正式揭牌。至此,兔宝宝公司拥有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科研平台。办公科研用房16235平方米,科研设备原值6000余万元,拥有国万、省万、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专业人才。

截止目前,共承担863等国家级项目12项,省部级项目107项;参与制定ISO国际标准7项,参与定制国家标准74项,参与定制行业标准66项;负责主持制定行业标准2项,主持制定企业标准18项,主持制定“浙江制造”标准4项;共申请专利343件。


科技加持 服务行业大众

坚持环保理念,兔宝宝装饰新材在国家级检测中心的尖端技术支持下,长期开展技术研发与专项实验,进行现有产品的改进和新产品开发工作,并提供一系列的过程中板材检测,为客户提供更为环保的家装材料。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更严格的环保要求、更健康的居住环境以及同质化严重激烈竞争的外部环境促使包括兔宝宝在内的家居建材企业需要不断研发和升级基材性能来应对。目前兔宝宝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专业团队,专注创新,与行业客户携手共进,以推进绿色进程为己任,为行业的转型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