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2/02

各会员企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相继作出部署,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春节后,我省家具企业用工需求旺盛,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肺炎防控治疗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治工作,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对全体会员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重要时刻展现广大企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坚决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支持党和政府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严格落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做好劳动关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三、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四、暂停到疫情重点地区开展招聘活动。用工企业对拟聘用人员要加强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确保入职安全,避免输入性疫情发生。

 

五、企业在接收外地返杭员工时,要详细了解过去14天的旅居史等,做好外来员工的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对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人员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做到全覆盖、不遗漏,并按属地要求及时报告相关信息。一旦发现有疑似病人,要及时与当地卫生医疗机构联系。

 

六、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及时向企业员工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广泛宣传预防措施,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加强自律,强化社会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

二〇二〇年一月三十日

 

 

小贴士


面对疫情,我们浙江家具人需要勇气和信心,也请坚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在这场疫情中,我们面对很多不确定性。在一个持续变化的环境里,没有人能够预测并藉由预测做出判断和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正确的做法,就是要朝着特定的方向,做好一次又一次调整自己的准备,并努力在前进过程中不断验证和改变,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现实。在太多的不确定性市场中,持续而灵活的适应性,是我们必须要掌握的能力。不确定的是环境,定的是自己!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