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需求编制组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1/07


12月26日,为促进浙江家具政府采购持续、健康地发展,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根据全国政府采购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召开“浙江省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需求编制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办公家具产业分会会长单位——安吉县盛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会议围绕浙江省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需求编制展开,编制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浙江省财政厅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等法律法规,同时根据家具采购项目的特点及实际需求进行文件的编制。

浙江省财政厅采购监管处调研员、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徐剑锋为本次编制工作定调。他为编制组成员讲解了政府采购的概念、政府采购深化改革方案的方向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要求,强调了此次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需求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对需求编制提出重点关注的方面,希望通过本次工作进一步推动家具采购需求的科学化、合理化发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秘书长马志翔针对此次会议提到,在政府采购环节中推动采购需求的科学化、合理化,其根本与核心,是实现采购需求的标准化。标准化是指在经济、技术、科学和管理等社会实践中,对重复性的事物和概念,通过制订 、发布和实施标准达到统一,以获得最佳秩序和社会效益,促进政府采购持续、健康地发展,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的承办方——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办公家具产业分会会长、安吉县盛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林对各位专家、与会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本次编制会议,编制组先后研究确定家具采购需求编制的基本分类,讨论确定家具采购需求编制文件的基本内容及编制框架,以确定各项工作将于后续阶段顺利展开。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