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会员企业的一封感谢信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1/07


亲爱的会员企业:

猪年献瑞,金鼠呈祥,我们迈过三百六十五个昼夜,走过三百六十五个台阶,付出三百六十五滴辛劳,收获三百六十五个幸福。在这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广大会员单位一年来对协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一年复杂的形势下,我省家具企业以勇立潮头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迈出了“稳”的步伐,也取得了“进”的成绩。根据协会测算,全行业4000家企业全年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534.57亿元,同比增长4.9%,出口135.03亿美元,同比增长1.8%,增长幅度保持在合理区间。企业通过投资并购战略合作等手段探索行业新出路;在新零售、互联网家装平台寻找新突破;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等方面寻求新突破。截止2019年底,我省已有顾家家居、喜临门、永艺股份、恒林股份、中源家居、麒盛科技、兔宝宝、大丰实业、乐歌股份、宁波富邦、聚力文化、浙江永强、卡森国际、格莱特14家先后在上海、深圳、香港、法国证交所上市,证明浙江家具实力不凡。相信未来,浙江还会有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家具企业,将浙江家具的品牌推向全国乃至全球。  

2019年,是协会与大家携手走过的第27个年头。得益于祖国的飞速发展,浙江家具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阶段。在各位家具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协会围绕党建工作、应对中美贸易摩擦、调查研究、信息宣传、行业培训、出国考察、环保培训、质量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如:组织参观意大利米兰家具展,成立两大分支机构——办公家具产业分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随着政府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开展检验检测业务,协会筹建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浙江杰晖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为家具企业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原材料的检测服务,帮助企业提高质量管理的能力,致力于当好政府、行业和企业的好帮手。今年,协会再次通过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荣获“5A级社会组织”。

在未来的工作中,协会还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继续围绕行业调研、行业宣传、行业培训、标准宣贯、渠道拓等多项服务职能展开更多的工作。感谢关心、支持与帮助浙江家具行业发展的同仁们, 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信任。2020,让我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执梦前行!

最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先生携协会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大家:

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平安幸福!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己亥年 腊月三十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