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喜讯!麒盛科技今天成功在主板上市,浙江又添一家家具上市企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11/01


1029日,麒盛科技(603610)在上交所主板上市。麒盛科技本次首次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3758.3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发行价44.66/股。招股书显示,麒盛科技此次IPO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400万张智能床总部项目”、“品牌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书显示,麒盛科技自2005年设立以来主要从事智能电动床及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秉承“创造美妙的智能生活”的宗旨,坚持以环保、安全、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为设计核心,以实现睡眠监测、睡眠干预为发展目标,主要以通过美国子公司奥格莫森美国将产品销往北美市场,通过国内子公司索菲莉尔积极拓展国内市场。

 

专注智能电动床领域

麒盛科技一直专注在智能电动床领域,通过不断丰富智能电动床产品的功能,包括震动按摩功能、夜间离床警报、体征数据监测、打鼾干预等,为消费者提供整套睡眠解决方案。凭借综合优势,麒盛科技以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作为业务的突破口,已逐步成为全球智能电动床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技术创新造就行业领军企业

作为全球智能电动床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麒盛科技始终专注于智能电动床领域,通过不断丰富智能电动床产品的功能,包括震动按摩功能、夜间离床警报、体征数据监测、打鼾干预等,为消费者提供整套睡眠解决方案。凭借综合优势,麒盛科技以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作为业务的突破口。

财报显示,2016年至2018年,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37.46%。 

麒盛科技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新技术研发,在研发队伍、研发费用等多方面大力投入,并建立激励机制促进技术创新。公司产品的生产技术、检验技术均属于较为成熟的技术,处于大批量生产阶段。目前,麒盛科技已拥有完整、成熟的设计开发流程及研发体系,确保产品功能的创新、质量的稳定,以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此外,麒盛科技还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合作设立了麒盛数据,进一步增强科研投入和科研实力。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麒盛科技拥有了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截至2019831日,公司及子公司已拥有的主要专利254项,其中境内专利224项(其中10项发明专利)、境外主要专利30项(均为发明专利)。目前,麒盛科技在研发、生产、销售的智能床品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设计优势,是行业的领军企业。

 


开拓国内外市场推动品牌升级

据了解,麒盛科技已在床垫企业客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积累了大量长期合作的优质客户。麒盛科技表示,未来三年将积极参加国内外的各种展会,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外销方面,公司将继续坚持大客户战略,加强在境外市场的宣传力度,采取更为灵活的贸易模式,积极参与国际展会,引进和培养高水平的国际贸易人才,为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业务提供良好基础。麒盛计划在国内逐渐构建实体店营销网络,以成熟、完备的产品性能为核心,通过旗舰店、标准店、专业卖场店、综合商业体标准店、社区标准店的建设,发挥其辐射作用,在充分获取市场需求信息的同时逐步在国内实现电动床产品的“消费者学习”,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麒盛科技表示,公司会不断改善治理结构,持续提高公司的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逐步把公司在智能电动床领域建成国际知名企业。本次公司顺利公开发行上市,将有利于大幅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价值,有利于推动公司品牌发展计划的顺利实现。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