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FONDOVALLE瓷砖的鲜艳色彩,发扬传统的意大利瓷砖品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10/30


意大利瓷砖品牌FONDOVALLE的Shards系列受意大利经典设计威尼斯水磨石瓷砖的启发,具有两种不同的纹理,其中石头,陶瓷和大理石的碎片与水泥和石灰混合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混合物,具有不均匀的外观和多变的纹理。




新的光面和新的Calacatta颜色使Infinito 2.0系列变得更加丰富,Infinito 2.0已经成为瓷砖系列的代表,通过最新的技术重新审视和诠释了大理石。




暖白色背景配以时尚的金黄色纹理,使Calacatta色彩既惊艳又精致,具有世界公认的美学风格,有6种型号可供选择。认为5毫米和10毫米厚的瓷砖具有独特的外观和技术特征。




光滑的表面衬托出这种温暖,有光泽的木材和金属等材料完美搭配。



这种精确的纹理在160x320cm尺寸的4个不同版本中表现出特殊性,它们在其中产生连续的纹理效果,还提供了其他的尺寸,丰富了该系列。它可以确保你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优雅空间。



意大利瓷砖品牌FONDOVALLE是全球瓷砖市场的领导者,拥有超过50年的制砖历史和经验,自1962年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创造优质、精美、创新且环保的作品。该公司配备了思想前卫的人力资源,每天都聚集一起,为意大利和国际市场提供最佳的意大利陶瓷设计。这就是为什么技术设计、美学研究和风格趋势一直是他们关注的焦点,一切皆为在持续的战略投资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基础上,能够保证优质的生产工艺、独特的产品创新和高效的服务。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