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经济友好型的别墅设计,带来别样东洋风情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10/30


布里斯班建筑公司Bureau proberts的目标是填补布里斯班住房市场的空白,即设计精良,普通家庭负担得起的友好型别墅设计Minka Twins是位于布里斯班内北部的两层,四间卧室的别墅。作为Minka Twins的设计公司,Bureau proberts是著名的住宅专家,拥有您所期望的实力。



该别墅设计项目令人印象深刻的,用板条遮挡的立面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决心为居民和更广泛的社区提供能够与街景交融的住所。”简单的山墙屋顶形式和可居住的空间,都对周围社区和布里斯班附近的建筑起到了补充作用。



该别墅设计名称中的Minka引用了日本的农舍。这些住宅的特点是与周围景观的紧密联系。Minka Twins吸引了外界的注意,将室内空间转化为功能强大且诱人的居住空间。

传统上,日本农舍的建造没有墙壁,也没有大型的滑动面板。平缓的山坡用于分开每一幢房子。



同样,灵活性是Minka Twins的特点。两栋别墅设计都通过一系列落地玻璃门相互呼应,与景观形成了强烈的联系。这完全将低层的居住空间开放到户外,模糊了室内外的界限。



价格点并不是该别墅设计的唯一优势。在居住期间,生活成本可能会持续降低。在上层卧室中,宽大的阳台让海风吹进来,让室内变得凉爽,减少空调的使用。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