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HEWI卫浴,超越时间的德国卫浴品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10/18


德国卫浴品牌HEWI的革命性System 111手柄已有50年历史,而HEWI本身已有90多年的历史。仅凭其产品使用寿命,就可以了解该品牌的实力。

HEWI有充分的理由在2019年庆祝周年庆。今年,这家德国卫浴品牌回顾了公司90年的历史。HEWI证明,出色的设计与巧妙的功能相结合,可以产生出真正的经典。



由Rudolf Wilke构思的System 111门把手在多个方面都具有革命性意义。正式推出市场后,它首次为门带来了色彩,并具有极为舒适的感觉。



十年后,Sanitary Range 477再次采用了其独特的构思,以形成一个一致的几何设计理念,应用于家庭的所有领域。



在HEWI成立40周年之际,Phoenix Design构思了System 100,这是对111基本概念的扩展,它以同样的精神为规划人员提供了用于门,厅和卫生设施设计的一致的建筑系统。



很少有设计能够与System 111的永恒性相匹敌。人们几乎不会怀疑它拥有50年的历史,这甚至可以解释它在仿制者中的受欢迎程度。但是直到今天,System 111依旧是没有问题的,在工程和生产中,尤其是在其高光表面方面,其精度标准是无可匹敌的。专业人士能够一下子认出System 111,但普通人可通过其logo确认。



为了恰当地庆祝和纪念突破性的聚酰胺门把手,HEWI推出了System 111的新版本。这款哑光版采用经典款式,或采用新设计和玫瑰色版本。在玫瑰色版本中,哑光聚酰胺表面与PVD中的不锈钢和金属精制材料相结合。哑光缎面饰有玫瑰色,强调了门把手的天鹅绒般的外观,而高光泽度的表面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HEWI与汉堡建筑师Hadi Teherani合作,开发了哑光缎面不锈钢精制Range 270,其清晰线条证明了最高精度。该系列配件仅可与按比例缩小的垫片设计的,从而达到完美的平衡。



HEWI也从Benjamin Hein和Willi Móller那里获得了新的动力。这两位设计大师正在以其显而易见的技能重新铸造该公司的经典家具配件。两位设计师汲取了HEWI产品线的特征颜色,形式和材料,突出了各自作品的功能,从而专业地推动了已经推出了数十年的完美设计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自1929年成立以来,Hewi一直致力于解决方案的设计,并不断关注将要使用这些解决方案的人。今年,该公司最年轻的客户将喜欢新的家具系列“Drop It”,这是一个可定制的存储系统,非常适合任何幼儿园或小学的走廊。该公司还继续开发有用的卫浴产品,以用于日常使用。例如,模块化、适应性强的900系列,现在有不锈钢和铬色两种饰面,不久后也会推出白色或黑色版本。



德国卫浴品牌HEWI作为系统供应商,为硬件和卫生领域提供通用解决方案。高度的功能性、屡获殊荣的设计、高品质和代际可用性是产品的特征。通过这种方式,舒适、便利和可达性成为自然的恩赐。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