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VIBIA灯饰的创新吊灯,发掘西班牙灯饰品牌的潜力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10/18


喜欢吊灯的外观和照明效果,但缺少它所需的接线?如果您住在没有适当电源的出租公寓内,无法布线的临时空间或无法在墙壁或天花板上开孔的老房子中,您可能会烦恼。值得庆幸的是,西班牙灯饰品牌VIBIA提供了多种具有插件功能的吊灯,为您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如Flamingo,Wireflow Free-Form和North Floor。



Flamingo由Antoni Arola设计,呈现出优雅的姿态,它的解构设计是一个微妙的雕塑形式,以产生漫射照明的渐变。它像一只飞翔的小鸟一样在头顶盘旋,它的插头与失重的感觉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对比。



Arik Levy的Wireflow Free-Form体现了电缆的几何轮廓,灯饰本身可以作为一个引人注目的图形壁画。它由墙上的插头供电,可以有无限的搭配,可以选择1到9个LED灯泡,或者是吊灯或壁灯的版本。



由解构设计定义的,Arik Levy设计的North Floor吊灯结合了落地灯和吊灯的特色,Levy的目的是在视觉上将地板和天花板连接起来,而无需对墙壁进行布线,而是将灯光精确地放置在需要的地方。它由三个独立的部分组成,一个三角形的铝制灯罩,一个LED供电的光源,一个细长的碳纤维杆和一个与电缆相连的地面配重,代表了一个动态的可调部件系统。



西班牙灯饰品牌VIBIA总部位于巴塞罗那,这个过去和现在都热爱设计和文化的城市。从那里,Vibia一直能够引导他们的工业和服务能力,从而建立一个前所未有的方式创造非凡产品和体验的团队。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