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意大利家具品牌Budri:一张桌面可以卷起来的桌子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9/02



意大利家具品牌Budri在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Marmomac上展示了由Patricia Urquiola设计的新系列Papiro,并获得了2015年意大利最佳设计一等奖。

Patricia Urquiola表示:“设计之路是摒弃对事物的先入之见,人总是从非常巨大的想法开始,但我喜欢亲手把它们归档拆分开来,让这些想法变得不那么巨大。”如果这种先入之见包含着对大理石能否像纸一样卷起来的质疑,那么要理解Papiro最新作品Papiro系列中所表达的爱就不难了。易美居选材发现Papiro的作品诞生于她与意大利家具品牌Budri的合作。人们肯定会被这个巨大的、镶嵌着大理石的卷纸所震撼,因为它很轻盈,真的让人觉得自己在看卷纸。




正是凭借着Papiro的作品,Budri获得了2015年意大利最佳设计奖一等奖。Mirandola公司拥有半个世纪的精细大理石和半宝石加工经验,通过这个系列,Mirandola再次探索了大理石的轻盈、诠释空间和不断变化的容量新概念。Alessandra Budri解释说:“纸莎草纸是文坛的一次真正的变革。同样,Papiro系列彻底改变了大理石的世界,一卷墙纸被蚀刻在大理石上,上面有五种不同的装饰图案。”易美居选材发现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Papiro系列展示了大理石加工、多色材料镶嵌表面的设计演变。传统工艺增强了色彩,凸显了它的独特性。图形元素相互交替展开,直到到达地面。墙壁的大理石覆层被诠释成一个平面、第二层表皮、一张由智利松树打造的桌腿支撑着。




Papiro系列的五个图案分别是Bianco Sivec、Bardiglio、Bianco Carrara、Rosa Portogallo和salmon pink。这些图案在语言和形式上都是多样化的,都采用了柔和的色调、材料以及由玫瑰色,海蓝色和黑玛瑙镶嵌。



Budri正在展出由Patricia Urquiola创作的装置Lithic Vertigo展览,这是一个关于使用石头的实验和创意的展览。



三个不同高度的楼梯,在颜色、形式和语言方面重新诠释了Budri的大理石。楼梯的背面,被隐藏了起来,但从侧面的角度里凸显。



Fiskskin有一米高,采用了智利松木,不同的大理石和缟玛瑙镶嵌,蓝色、海蓝宝石和祖母绿的色调覆盖了整个楼梯。



三米半高的Sticks楼梯由垂直的白色细大理石木棒编织而成,Sticks自身可以旋转30°。带有图形元素、实心和多色的paravant创造了一个有着视觉错觉、运动感知和楼梯突变的装置。



Semi-circle就像一个由大理石组成的瀑布,柔和的色调和珊瑚色的阴影与智利松相匹配,楼梯创造了一个密集的,几乎是建筑的编织物,覆盖了整个背面的表面



随意“塑造”大理石硬度的能力是意大利家具品牌Budri的独特之处,能够唤起令人惊叹的图画自然主义的情感和感觉。用坦率的繁荣表达的过剩文化。多年来,Budri的使命是通过为人力资源提供价值来发展,不仅考虑客户,还考虑增长过程中的合作伙伴。通过进化和发展的行为,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场景创作,尝试了新的和壮观的想法。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