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鸟语蝉鸣,跟丹麦家具品牌Woud谈一场恋爱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8/09


丹麦家具品牌Woud的使命是创造出持久的原创设计产品,在这个宇宙中,每种产品都有意义、目的和功能。Woud努力生产,在产品的各个方面都力求完美和简洁。每一环的生产工艺都经过仔细考量,从设计到材料的选择,到质量和合适的价格。



Woud在上届科隆IMM展会上推出了第一个系列,现在又在斯德哥尔摩家具展上展出了新系列。这个系列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一起合作打造的,成果让人感到相当兴奋。





北欧的风格和习俗深深烙印在自豪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家具中。从一开始,他们的重点就是创造永恒的设计,绝不妥协,总是注重细节。Woud的设计目标是“一见钟情”,通过选择最优的颜色、纺织品、木材和美学来吸引客户。



在Woud的设计中,无论是在形式、功能还是材料的选择上,他们都力求保持北欧设计传统简约的同时,增添一点创新。他们的下一站展览旅程将是米兰国际家具展。



丹麦家具品牌Woud是一个新的设计品牌,总部设在丹麦霍森斯。Woud是由Torben和Mia Koed创立和拥有,他们都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丹麦和国外的家具行业有长久的职业生涯。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