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厉害了,这个“木匠浙商”和马云老师一起成为“中国十大慈善家”!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7/09


4月28日,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在北京隆重揭晓。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荣登“中国十大慈善家”榜单同期入榜的还有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等。

来自司法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和多家基金会的负责人,以及海内外企业家、名人明星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自2004年开始每年编制发布。榜单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本届慈善榜入榜慈善家共274位,合计捐赠95.3834亿元,平均捐赠额为3481万元。与上届的172位、76.0817亿元相比,入榜慈善家数量增长了60%。

倪良正先生自幼受祖辈、父辈的慈心善举的熏陶,重爱心,敬善行,无论是做人做事,都将良心放在正中央。经营企业以来,倪良正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2011年11月,倪良正出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成立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长期、规范、系统地实施慈善项目。

圣奥慈善基金会成立后,相继在浙大、浙工大等多所院校设立了圣奥助学金;捐赠百万助学金帮助寒门学子完成学业;在全省范围内修建老年活动中心,建立圣奥老年之家,目前已有30多处投入使用;捐赠1个亿支持西湖大学的建设……基金会成立七年多来,在助学、助困、助老等方面累计捐赠逾1.6亿元,实施130多个慈善项目,受益人数超过5万人(户)。

荣获“中国十大慈善家”的荣誉称号,应属实至名归。倪良正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时说:“感谢这个时代给了我发展的机会,也感谢中国慈善榜,给我这个荣誉。我现在做的还不够,我会继续努力做好慈善事业。”

*2019胡润慈善榜》于5月21日发布,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榜上有名,位列排行榜第43位。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