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热播剧《我的真朋友》温情上映 富邦美品为该剧指定家具合作品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6/05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主题海报



目前,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最新接档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已于2019519日拉开帷幕,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上线。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公司出品,华视娱乐、国文影业、浩瀚星盘影视传媒联合出品。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由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姚安濂、张晚意、徐好、田曦薇联合主演,倪大红、丁嘉丽、杨青特别主演,于明加、杨昆友情出演,集结了众多老中青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剧照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直面当今社会热门的房产话题,扎根于现实主义,将亲情、爱情、友情完美融合进职场环境,以房产中介这一新颖视角,讲述了程真真(杨颖Angelababy 饰),邵芃橙(邓伦 饰),井然(朱一龙 饰),三位朝气蓬勃的年轻人,通过一个个房子,一同构筑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的温暖故事。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剧照    


据了解,《我的真朋友》直击当下房产问题痛点,令众多观众产生情感共鸣,其实都得益于对于现实题材的精准把握,为使故事贴近生活,让观众能够感同身受,剧方在创作阶段走访了各个阶层的人群,搜寻大量典型案例,剖析不同年龄、不同阶段的人对房子的需求。

作为《我的真朋友》剧组指定家具合作品牌,富邦美品家具在剧中也可谓是戏份十足。剧中井然(朱一龙 饰)及母亲白阿姨(许娣 饰)家别墅的客厅、餐厅、书房均完美的呈现富邦美品家具,与井然(朱一龙 饰)国际知名设计师身份气质相得益彰,将奢华、温馨、和谐的居家氛围烘托得淋漓尽致,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富邦家具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