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沙发的这4大趋势,将彻底颠覆你的客厅格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5/30


 

中国人的客厅为什么都大同小异?


答案是我们都被沙发、茶几、电视这老三件,固定住思维了。仿佛坐在沙发上,下一秒就要打开电视。这种“被动居住”的生活方式无形中固化了我们。在21世纪的今天,该打破这种局面了。




单元沙发更自由


方向可调、组合多变的单元沙发,才是年轻人的首选。他能满足一家人不同的使用习惯。可坐可躺,无论你习惯哪种休息姿势,单元沙发都能应你的习惯而改变。



例如无印良品、宜家的单元沙发,对于家里人口较多,或者喜欢改变家居动线的人来说再适合不过了,只需要改变沙发的组合模式,就可以低成本地完成客厅的改造。



和小边几、沙发桌搭配在一起,你可以窝在沙发里办公、喝茶、玩游戏,和家人一起用最舒适的姿势聊天。



开启双向沙发模式


大开间可以选择的沙发种类很多,同样可以跳出固定模式,选择独特的双向式,两边都能坐,最适合一家人在客厅里各自玩耍了。




弧形沙发更流行


弧形沙发一般以围合的方式摆放,很容易营造出热闹、欢乐的氛围。尤其是塑造不对称空间或角落空间时,它能瞬间展现出时尚感。优雅的弧线造型打破了沙发一定要靠墙的传统,让客厅更有人情味。




小沙发才和谐


成套的大沙发既占地方,又笨重沉闷。不如选择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小型沙发搭配。打破传统的摆放方式,可以面对面、可以围合式,让你的客厅和谐、有趣。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