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在浙江东阳开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4/30


4月26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东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红木展)在浙江东阳中国木雕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泰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Mr.Jirawat等中外嘉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侍伟,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市委副书记李宝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志翔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致辞


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在致辞时指出,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是首个国家级的红木家具专业展会,代表着行业最高水平和产业发展方向。首届展会在东阳顺利举办并永久落户,是东阳作为“世界木雕之都”“中国木雕之都”和“中国红木(雕刻)家具之都”的一件盛事。

姚激扬表示,东阳将以首届展会为契机,继续集聚资源,完善平台,优化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更好的工艺、更优的设计、更多的选择、更高的性价比”目标。

开幕式结束后,杨志明部长、徐祥楠理事长、姚激扬市长等领导一行参观了各参展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企业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认真做好产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届中国红木展理念创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东阳乃至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的一次全方位的立体展示。三十万平方米展览面积、二百多家优秀企业、近十场主题活动等,为到场的每一位红木圈人士带来了一场集潮流、品质、设计等于一体的产业盛宴,也为中国红木家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集结了东阳木雕红木家具龙头、骨干企业,现场,明堂红木、新明红木、中信红木、卓木王、大清翰林、御乾堂红木、双洋红木、兴成红木等东阳木雕红木家具龙头、骨干企业,以及江门伍氏兴隆、深圳祥利集团、福建三福红木、深圳美联家私、中山长丰红木、中山地天泰等东阳、中山、仙游、深圳、新会、南通、苏州各产区知名红木家具企业,展示了他们的经典作品与原创新作,呈现了传统古典、新中式、新古典等不同风格的家具风采。这些展品都代表着当代中国红木家具的最高水平,无声地诉说着它们浓浓的匠心情怀。




“红创二代”作为东阳红木家具产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本次展会上进行了专区展示。“红创二代”新品展示会的展览面积达4900多平方米,汇聚了22家“红创二代”企业,充分体现着这些年轻企业家们的创新思想和设计水平,成为了参观者关注的焦点。

本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十大红木家具主产区的24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传统红木家具、新中式家具、新古典风格家具等2000余件作品,全国各地2000多名经销商采购商前来洽谈。

本届展览会将组织开展“放心消费在浙江 购买红木到东阳”创建启动仪式、“放心消费跟我走”毅行活动、经销商走进企业暨商务洽谈活动、红木家具作品创作大赛等活动。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