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邀请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一行走访浙江红木企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4/30


本次考察团由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执行会长、秘书长戎长生先生带队,同行主要包括:第六空间、欧亚达、大明宫、得胜、东明、富尔玛等卖场负责人。


走访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创立于1989年,发展至今已拥有国际一流的意大利进口烘干设备和300多条家具生产线。旗下“金典”、“富典”、“东方雅居”、“国韵”四个系列齐头并进,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出口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走访明堂红木


明堂红木家具创建于1998年10月,多年来不断创新运营模式,产品销量连续多年遥遥领先;设计作品屡获大奖,例如作品“和谐中华沙发”在中国木雕艺术精品展中荣获“盛世天工”金奖;公司也不断荣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东阳市“龙头企业”等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为打造“传世品质,百年明堂”作出最完美的注解。


走访卓木王


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创始于1983年,经过几十年的文化积淀,探索出了“中式精致生活大家居”的商业模式。卓木王中式精致生活大家居集空间设计、原木整装、红木家具、软装配饰为一体,将千年的风雅凝聚于当下,营造精致美宅;把东方的韵致醉美呈现,尽显大家风范。让中国回归中式生活,让中式绽放国际舞台,让世界看见东方之美!


走访中信红木



创立于1997年的中信红木作为东阳木雕红木家具典型企业之一,以研发生产和销售中高端红木家具为核心业务,以酒店别墅等室内红木装饰设计和生产及来样定做为配套业务的红木龙头企业。2005年成功进驻北京人民大会堂2011年销售额更是突破2亿,在传承古典红木的同时,中信红木一直立足当下,研发全新的红木家具,以求更好的融入和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以“信”为本,从“信”出发。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