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今天你顾家了吗?顾家家居点亮你的欢聚生活!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4/29



清明小长假,顾家家居霸屏5大城市地标,致敬每一个用心顾家的人。

一场辐射杭州、西安、武汉、天津、长沙的灯光大秀,正式拉开了顾家“37周年聚惠季”暨超级品牌日的序幕。2019年,顾家家居迎来了第37个生日,超多新品整装待发,超强福利即将来袭,这场多地联动的时尚灯光大秀有没有让你对今年的超级品牌日更加期待了呢!




1666年前的4月7日,王羲之携手一票友人来到兰亭,饮酒赋诗;如今,跨越千年,兰亭聚会再现,顾家家居携手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邀请各路潮人大咖相聚兰亭,以才艺秀出态度,玩了一把琴棋书画、古今交融的battle。


作为这场聚会的发起人,朱敬一用自己独创的书法在牛皮上重新演绎了《兰亭序》,与千年前的书圣进行了一次跨时空的交流。



应邀而来的潮人大咖也不甘落后,纷纷拿出看家本领。


国风歌手与rap达人、瑜伽高手与滑板玩家、国乐组合与摇滚乐队,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产生强烈化学反应,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年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以及聚会时的欢乐状态。亭,聚一波,有聚会的地方,就有兰亭序。


错过以上“欢聚”时光的你也别着急,顾家家居37周年聚惠季,还有超多惊喜聚惠在等你!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