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家协2019意大利米兰观展团,一起迎接设计的狂欢!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4/29


4月9日,第58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开展首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携手浙江各家具企业,一同走进这场创意、商业、艺术相融合的国际风向展,一睹全球顶级家具设计的风采




本届米兰家具展,为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新增了关键词“天才”,这种方式旨在引发观察世界的新方式,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因此今年的米兰家具展又多了一层特别的意义:致敬天才。



在这里,齐聚了最大牌的设计师、独具创意的设计、千姿百态的家具……参展一天,得到几分感悟:

第一、意大利不负光彩与盛名,作为全球设计之都,在展馆内外及细节都体现他们对于设计的理解与追求,对于细节的臻于完美,让观展成为一种美的熏陶。


第二、任何设计都离不开人,家具设计与人息息相关,他们的设计和创意更多地从人性化角度出发,思考如何提升人类的家居生活环境与居住环境。



第三、今年很多家具产品都大胆运用了暖色调,给人特别舒服又眼前一亮的感觉。正如同之前发布的2019趋势中提及的颜色趋势,色彩运用改变了过去传统的基调。

第四、新材料的应用和跨界产品的使用。由于地球资源越来越稀缺,为此他们对于跨界材料的思考越来越多,并且在家具领域运用得非常好,如木材与五金的结合,木材与玻璃,与其他天然石材的材料结合,找到了材质和美观度的完美融合点









第五、好的设计更追求体验感和代入感,家具企业擅长营造氛围,在每一个空间中通过产品,灯光,软装饰品搭配下给人特别浓厚的体验带入感,吸引购买欲望,这也可以看出全屋定制在未来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第六、意大利崇尚资源合理利用,展馆的搭建和用材都是环保材料以及可回收材料,展馆内闻不到太多油漆涂料的味道。



以设计之名,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同浙江家具企业代表共聚米兰家具展,感受四月米兰的独特魔力,世界时尚之都的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