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富邦美品荣获名家具展金羿奖“最受欢迎品牌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3/26

富邦美品市场发展总监范世亚上台领奖


为设计加冕、引领中国家具行业走向更高平台,2019年3月17日晚,家具行业的“奥斯卡”金羿奖隆重颁布。富邦家具集团携现代时尚-新美荟、意式现代-意缤两大全新品牌以及整木定制-莱洛克亮相本届名家具展,并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唯一奖项“最受欢迎品牌奖”。

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评选活动,已持续举办18年36届。从2017年3月起第37届名家具展进行系统改革,创立“金羿奖”。展会第二天,联袂高规格的设计论坛,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成为近百家权威媒体、上十万全球专业买家的共同焦点!

 


“最受欢迎品牌奖”由展会现场大众评选,只设立1个金奖名额。富邦家具集团的产品能够获得金羿奖最受欢迎大奖,得益于集团一众团队,秉承着匠心制造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原创的、时尚潮流的、符合大众审美的家居产品,高标准高要求,精益生产,完善产品,服务用户!



此次荣誉,也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企业的品牌价值。我们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时期,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成为我们前进的原动力。用心去做设计,做真正的触动心灵的设计。富邦家具集团的设计师也会不断地去理解什么叫“美好的生活方式”,不再单纯地为设计而设计。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