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极简:简于形,奢于心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1/23


中国人的口味越来越重了,但对设计和生活,却更希望极简。


什么是极简? 源于生活态度。极简主义生活,是对自由的再定义,倡导者们信奉“生活的羁绊从来都是自己的生活方式造成的。”所以,提出物质极简。 


 

 

抛弃无用细节的极简之家,大量留白,少量陈设,降低物质带来的束缚之感,是极简设计给人的直观印象。但元素看似减少,并不意味着设计变得更简单。


其中,很重要的课题,是如何利用“白”,这一色彩元素。


 

 

 

 

 

 

 

 

 

白色派的室内设计,干净简约,也成为极简风格重要的灵感来源。

                   

这样的风格之下,更强调空间和光线,白色材质中,带有隐隐约约的色彩倾向。白色作为中立之色,是空间的主角,也是最佳配角。不同颜色放置到白色当中,都会显得更加鲜亮。


 

 

 

 

 

以白色作为基调的极简空间,地面色彩通常不受白色限制,往往采用淡雅的自然材质,或浅色调、灰色调的地毯。用色彩丰富的几何图案地毯来分割大面积的地板,也是不错的选择。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