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家居装饰趋势,来看Pinterest这份报告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9/01/23


全世界有超过2.5亿人在Pinterest 上寻找和分享灵感,尝试的新想法

Pinterest 通过大数据观察一个想法的搜索热度持续6个月上升,这就是一种趋势。

这些趋势是世界上最具风格的灵感、育儿热情、旅行爱好、食物向往等,也是人们梦寐以求的未来一年!

Pinterest 发言人 Michelle Kramer 称:“我们发现,人们在 Pinterest 上抱着一种规划的心态,寻找、发现那些能够激发自己灵感的东西,然后在线下进行尝试。”


 

目前在Pinterest上有超过140亿的家居类别图片,并继续增长中,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75%,这些图片已然包含了我们对家所有的想象。

Pinterest根据过去一年对 2 亿用户的收藏和搜索数据进行分析,总结出2019 年的室内设计趋势,数据直观地反映出消费者的偏好,分析出用户对于家居环境的美好设想。


全球趋势流行风向标 

 Pinterest 2.5亿用户的装修灵感 


 

在Pinterest发布的2019年趋势报告中,83%的家居搜索与日常的DIY项目有关,60%与更多的重大项目有关,例如家装改造和静观美化。


2019年的家居装饰趋势到底是怎么样的?

这四个核心规则帮助你把握时尚命脉!



鲜活色彩·色彩不再“高冷”

关键词:colorful doors ↑ 121%


色彩影响人的心情,过多的黑白灰“性冷淡”,难免让人感到单调和乏味,橘色、红色、绿色、蓝色这些鲜明亮丽的色彩,让家更显温馨,为单调枯燥的生活增添人情味,更具活力。

 

TIP

在简约质感的空间内,用亮色软装来点缀整个空间,如抱枕、毛毯、地毯;并增加空间内绿植的装饰。

用一抹亮色来点缀空间吧~

 

世界印象2019新品-保加利亚空间应用

 

保加利亚大理石与生俱来便拥有轻快、淡雅、温柔的特点,既不浓妆艳抹,也不轻描淡写。产品纹理犹如发丝般柔滑,黄、灰、黑三种色调搭配,渲染其中,夹带着历史的厚重感。

 

世界印象2019新品-威尼斯空间应用

 

世界印象威尼斯汲取意大利圣马可广场水墨颗粒地面元素,细碎幻变斑点如漫天星辰,赋予空间宇宙般深邃格调。


TIP

大理石瓷砖、水磨石等材料都已经成为新锐人群的宠儿,场景中主打灰白色调,整体视觉效果更柔和,让空间突显阔视感。


几何装饰 ·不拘一格的随性设计

关键词:Switching to'metric ↑ 225%


几何元素富有张力的点线面变化,在室内空间中能展现出层次感的变化。不拘一格的随性设计,通过不规则的线条感和丰富生动的色彩,让居家空间更有活力。

 

几何结构瞬间抓住观赏者眼球,堪称成为空间的亮点

 

世界印象几何灰+保加利亚空间应用

 

世界印象2019新品-希腊白空间应用


世界印象大板几何灰与保加利亚,深浅搭配;灰色几何的结构致密,质地细腻,纹理无刻板的规则,随机自然,白色渗入灰色底中,相互相融,给人和谐自然舒适之感。


又与简约灰调布艺沙发、黄铜吊灯呼应,风格自成一派,简约的环境似乎更能衬托出大理石纹理的魅力。


 

世界印象2019新品-希腊白空间应用


汲取纯洁白的意向灵感,将其运用到现代家居设计中,墙面背景搭配水刀切割的几何造型,规律排列的立体视觉感,和透亮大理石纹理,交融出一个令人身心放松的文艺世界。

世界印象希腊白撷取希腊东北部德拉玛矿区珍稀素白石材为主调,搭配斑驳淡雅肌理,细节之处蕴藏典雅高贵。


回归自然 ·既要清新舒缓又要浓烈张力

关键词:Creative carcti  ↑ 235% 


家居装饰中,绿植是必不可少的。清爽的绿色可以让整个空间显得清新又自然是影响家居的核心因素之一。



TIP

家里除了有一些绿色的元素会让你感到神清气爽,精力充沛之外。恬静的木纹砖更能带给人平静的感觉,基础功出众的你,结合木纹砖的运用,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世界印象2019新品-北美胡桃空间应用

北美胡桃木源起美国东部湿润富饶阿巴拉契亚山脉,原木珍稀高贵、耐腐坚韧、肌理纹路通直清晰,色调自然原生,为高贵轿车和名贵游艇的内饰所精挑搭配。

世界印象2019新品-挪威云杉空间应用

挪威云杉产自酷寒挪威斯堪的纳维亚山脉,肌理线条清新自然,质感细腻,耐湿防腐。


垂直花园 ·把惊喜留在墙面

关键词:Grow up the wall9 ↑ 287%


生活中,我们一边忍受着城市里的雾霾,一边被那些“逃离城市鸡汤”所蛊惑,好像只有一场归隐山林,才能救赎自己疲惫不堪的身心。



TIP

如果没法去森林,那就把植物请过来,把植物直接种植在墙体上,开启全新的垂直花园时代,感受扑面而来的自然气息吧。Pinterest用户关于“垂直花园”的搜索量增加287%以上。


早在2018年,世界印象就已经洞察到这一家居装饰的流行趋势,在终端店面的设计中加入“垂直绿植”的元素,室内空间中营造绿色自然的感觉。


 

郑州-世界印象馆

 

张家港-世界印象馆

 

腾冲-世界印象馆

 

南京-世界印象馆

 

昆明-世界印象馆

 

广州车陂-世界印象馆

 

中山坦尾-世界印象馆


以大自然中的一抹绿来装饰墙面,垂直化的形式来点缀空间。简单的结构随着光影的变化和材料的不同配列、组成,使空间增加不同形态的触觉质感和视觉触感。


 

除此之外,在家居的细节打造上,我们还可以考虑加入以下元素: 芥末黄(45%)、现代壁炉(763%)、纺织艺术(1718%)、几何涂料(225%)、银锡内饰(563%)、仙人掌打理(235%)、彩绘地砖(1276%)、夸张印花壁纸(401%)和天然游泳池(262%)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