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下午三点半下班”刷爆微博,圣奥与我们携手捍卫健康!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11/28

最近有一条消息刷爆微博——有一家企业下午三点半就可以下班了!哪家企业这么好?

11月19日,圣奥集团率先发起全民“健康办公周”。在“健康办公周”期间,圣奥的员工可以“下午三点半下班”。该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全民热潮。截至目前,由圣奥家具发起的“健康办公周——下午三点半下班”活动在微博参与讨论的人数已经超过5000万。

圣奥健康办公周——健康办公、拒绝久坐

圣奥集团通过“下午三点半下班、定时工间操、每时每刻随时随地乒乓球、台球、靠桌俯卧撑”等运动休闲方式,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创造轻松、舒适的工作环境,不断促进高效工作。

一、“不作椅奴”,上班随时起立抗“压迫”。

上班久坐,已经是当下办公室一族的标配姿势,每天超过8小时坐姿对脊柱的压迫让中国人无法挺直脊梁。因此,我们要随时起立,“反抗压迫”,坚决“不作椅奴”。 

二、“办公室运动会”,说动就动。

工间操越玩越枯燥,去健身房也得全副武装,不如随时“偷闲”,来一场说动就动的“办公室运动会”,有竞技才有乐趣。

三、下午三点半,下班!

“娱乐圈爆笑”微博热议“下午三点半下班”,已达3469.8万阅读量,讨论量超6万人次,预示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拥护“健康办公周”大潮。

圣奥健康办公周”,就像是一声发令枪,打响了全民办公室健康大行动至今,已经有10家企业响应号召,大力推动“健康办公周”活动。

圣奥呼吁,将健康办公进行到底

根据一份基于上海35万人次健康体检结果分析的《2018上海白领健康指数报告》显示:2017年,高达97%的年轻上班族出现了体检结果异常。经研究表明,一个持续工作8小时的人,工作效率往往比每工作1个小时,休息5分钟左右的人要差得多。

圣奥家具,健康办公周的发起者,始终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甚至把健康理念植入每一次设计,带给更多公司和更多员工。就像是iplus系列,符合人体学设计,坐站办公完美结合,不用担心成天一个姿势啦。

圣奥健康办公周

健康办公、拒绝久坐!

愿久坐的人

行动起来吧,

让身体更健康

让工作更美好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