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走进广西,考察南宁大嘉汇家居建材城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10/22


927日,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组织企业天源、国森、大风范、富邦、梦莹、伊莎美伦、金利源、澳利达、萨芬戴、曾式家具考察广西南宁大嘉汇家居建材城商场,大嘉汇家居建材城总经理许翔就项目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双方就南宁家居发展趋势及招商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此行通过参观考察大嘉汇,全面了解了大嘉汇的商业模式,为进一步的合作建立基础,也对广西南宁这个西南重点城市家具消费能力、消费习惯、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联盟企业立足南宁打开西南市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