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中设计研修院第三届设计高峰论坛、“义乌国际家居城杯”首届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10/22


9月30日,浙中设计研修院第三届设计高峰论坛暨“义乌国际家居城杯”首届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义乌国际家居城举行。活动特邀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谢天与年轻设计师们近距离交流。来自浙中各城市的数百名设计师,以及数家房地产公司、材料商、装饰公司等行业代表,齐聚义乌国际家居城二区五楼名品汇。

据悉,浙中设计研修院第三届设计高峰论坛由市场集团下属义乌国际家居城主办,义乌市洺欧建材有限公司、义乌大公馆整木定制中心、马可波罗瓷砖、博洛尼橱柜协办。论坛上,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谢天发表了有关设计趋势的演讲。论坛的举办为落实浙中设计研修院的年度计划,提高浙中设计师的设计水平,扩大义乌国际家居城名品汇旗下高端品牌的服务范围,提升义乌国际家居城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当晚,还举办了“义乌国际家居城杯”首届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据了解,此次设计大赛面向浙中地区设计师征集优秀文化创意设计作品。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