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浙江省家具行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宁海召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5/15


510日,来自全省各兄弟协(商)会的秘书长齐聚宁海,召开2018浙江省家具行业秘书长工作会议。

会议围绕各地发展的行业形势,以及各协(商)会的工作的开展情况展开了广泛的讨论。会议针对消费新趋势、销售模式、环保、消防、税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和沟通,各兄弟协(商)会的秘书长基本掌握了各地的发展情况,各取所长,为今后秘书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全省家具行业秘书长工作会议每年定期召开,是协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秘书长工作会议,各地秘书长能够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对行业形势进行预判,增近了各兄弟协(商)会之间的友谊,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