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西湖大学召开创校校董会第一次会议,倪良正担任创校荣誉校董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4/28


2018416日,西湖大学创校校董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根据《西湖大学章程》,确定韩启德等21位候选人为西湖大学首届校董会成员,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担任校董会主席,现年96岁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世界著名物理学家杨振宁担任校董会名誉主席。会议任命刘旻昊为校董会秘书。

会议通过决议,西湖大学创始捐赠人皆担任西湖大学创校荣誉校董。倪良正担任首批西湖大学创校荣誉校董之一。

企业家一定要回馈社会心中装着他人,就会产生爱心;心中拥有社会,就会产生责任。心里怀着这份梦想与承诺,圣奥创始人倪良正一直行走在公益慈善事业的前列。这次捐助西湖大学正是他践行梦想与承诺的义举。

倪良正在接受浙江经视风云浙商栏目采访时表示,浙江要创新发展,首要的问题是要解决人才问题,而解决人才的问题,就需要办知名大学。西湖大学的办学方针是以美国斯坦福大学为对照,学校的管理体系也是按照国际惯例,引进的老师也是全球知名的,有利于今后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和研究出很好的成果。对杭州、浙江乃至全国的创新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为此,在它始创阶段,需要民营企业捐助和支持的时候,我们是有这个责任和义务的。同时,也希望西湖大学加快建设,越办越好,为我国的社会力量办学开个好头。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