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500万,护童没请代言人而是建了个检测中心!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4/28


在品牌营销的年代,请代言人是做品牌的捷径,但护童花了500万,没请代言人而是为中国儿童见了一个专门的儿童桌椅检测中心

护童投资500万元CNAS标准为中国儿童建设的专属儿童学习桌椅检测中心,于2018年4月25日,正式投入使用。各级政府及权威机构对护童为中国儿童建设的专属儿童学习桌椅检测中心,予以高度的赞赏与认可。不是所有儿童学习桌椅都是护童的,儿童学习桌椅请认准护童牌!

出席本次护童科技检测中心启正式启用剪彩活动的有浙江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所长骆立刚,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家具中心主任钟文翰,安吉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主任谈立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蒋鸿源,安吉县经信委副局长唐斌,安吉县招商局主任李健,安吉县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丰,安吉新闻集团主任胡国稳,及省、市级媒体,大家一起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9:38分,启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浙江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所长骆立刚现场发言说:“护童在儿童学习桌椅行业技术化标准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本次护童科技检测中心的启用,真正实现了护童作为标杆的证明。希望护童能持续健康发展,带领整个行业快速发展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蒋鸿源现场发言讲到:“护童作为家具行业的后起之秀,我相信在未来,护童会成为全国儿童家具行业的一张金子招牌”。而后,护童总经理杨润强满含深情的说道:“护童一直从事的是良心事业,我自己、公司管理层及普通员工的孩子都在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始终按给自己孩子生产产品,进行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护童检测中心的启用,意味着护童的产品检测将更加严格、科学、系统,护童产品的品质更加有保证,我们有理由相信护童会引领行业发展的越来越”。


护童创始人杨润强



演讲结束后,护童创始人杨润强先生与各位领导一起为护童科技检测中心的顺利启用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并在剪剪彩仪式结束后,带领各嘉宾、领导参观了护童科技检测中心及生产基地。

创建于2008年的护童,2017年获得《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更加肯定了护童的研发实力,护童也将推进新技术应用,为中国孩子生产出合适产品。成为《2015-1563T-QB课桌椅》标准起草及制定单位,只为儿童健康学习桌椅更加符合孩子的需求,为孩子的安全有一份保障。多年来各项研发创新,72项专利,护童一直坚守着,是为了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学习装备,让每一个学龄儿童都拥有一套合身桌椅。荣获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产品的质量,是您最关心的,护童员工都给自己的孩子配备自家产品,我们和您一样重视孩子的健康成长。在国内300多座城市拥有1300+实体门店,覆盖全国各线城市,有助于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和选购护童产品,享受护童服务,造福于更多的学龄儿童。2017年,护童天猫双十一单日销量4600万+,成为学习桌行业第一,众多家庭都选择护童,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护童,不仅仅是一家关爱儿童的良心企业,更是一家专业的科技企业。“不是所有儿童学习桌椅都是护童的,儿童学习桌椅,请认准护童牌!”我们坚信由护童打造的“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将伴随更多的孩子一起健康成长。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