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圣奥品牌——圣优趣荣获“中国好设计”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1/27


在万众瞩目的 2017 年“中国好设计”颁奖盛典上,圣奥旗下品牌圣优趣,哈哈系列儿童学习桌椅荣获 2017 年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中国好设计”奖(China GoodDesign)简称 CGD,是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针对中国的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据悉,CGD 的获奖者,在获得国际声誉的同时,也将获得巨大的市场推广机会。每年 CGD 都将在中国投入上千万的媒体资源为获奖设计进行市场推广,并在每年的“厦门国际设计周——红点在中国”设计交易会上展览。

本次圣优趣荣获中国好设计优胜奖,成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众多品牌中的设计与品质标杆领军代表,这不仅说明圣优趣设计上的精致独特以及在产品结构用材等高品质方面要求,还诠释了圣优趣产品的健康、安全、环保,更说明圣优趣对儿童家居事业的用心以及对孩子健康成长父母般的责任心。

良好的口碑得益于圣优趣对于产品品质的坚守。圣优趣历时两年始终坚守匠心,追求品质,从原料的全球甄选到工艺的严格把控,专为预防儿童及青少年近视、脊柱侧弯等现象打造的一款智慧学习桌椅,旨在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舒适、有趣的学习环境。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