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圣奥、喜临门、梦神、永艺获评为“2017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8/01/27


11 月 1 日,“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二届四次委员会”在重庆召开。大会对在 2017年度为我国家具标准化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圣奥、喜临门、梦神、永艺荣获 2017 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全国家具标委会主任委员朱长岭所作的《2017 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家具标委会秘书长罗菊芬所作的《2017 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财务报告》。

大会还对过去一年在全国家具标准化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成绩给予了表彰。圣奥、喜临门、梦神、永艺长期以来,作为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起草主要单位之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标委会的各项方针,并积极承担家具标准制修订项目。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