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2017年年会圆满举办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12/07


2017121日,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2017年年会在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顺利举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中国信保嘉兴办事处等领导及6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

18时,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协会秘书长谈杰先生首先向全体会员单位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整个海宁家具行业的发展情况,并传达了市委书记朱建军今年9月走访我市家具企业时提出的几点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宣布了浙江飞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立飞先生为新晋副会长的议案。

随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先生对今年整个海宁家具产业的发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今后家具行业发展的良好前景。

最后,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朱张金先生上台发表了讲话,对所有从事家具行业的人员这一年来的辛苦表示了关心和慰问,也向所有家具人给予了最真挚、最美好的祝愿。


海宁家具考察团 走进梦神家居和大森家私


下午,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组织卡森、川洋、飞力、澳森等6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来到宁波,分别参观考察了浙江梦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森家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跟企业进行面对面的学习和交流。

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宁波江北甬江工业园区内,拥有四家分公司,分别是宁波市弹簧机械厂、浙江梦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梦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宁波梦神钛金床具有限公司。

浙江梦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梦神的第二个现代化床垫生产基地,于201610月正式投产运营,年产200万张床垫。一期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在建),累计投资超3亿元,有望成为亚洲地区最大的床垫生产基地。

浙江大森家私有限公司位于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海丰北路666号,始于1983年,成立于1993年,占地100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专卖于一体的高档欧式实木古典家具企业。

参观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