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温州市家具商会第九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11/23


2017118日农历九月二十日星期三,初冬的瓯越大地依然是暖气洋洋、风和日丽,到处洋溢着喜悦的景象。美丽的瓯江江畔,香格里拉大酒店今天正在迎接温州市家具商会第九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会议的瓯江厅、宴会的钱江厅,布置的既时尚又典雅,充分展示家具人追求完美和卓越。下午,160多家会员企业家穿着正装、戴上会徽、带着喜悦的心情参与这场盛会。为了增加气氛入场处设计了封面人物照,让各个企业家会员留下美好的记忆

15:2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贵宾有: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荣娒,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赵文冕,市安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伟中,浙江省家协荣誉会长蒋鸿源,浙江省家协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和市工商联周志斌、陈水南处长,市民政局周伟力主任,市经信委陈焕权处长,市人力资源社保局林爱飞处长,市技术质量监督局张青支队长,及市各大行业商协会会长、媒体等。


温州市家具商会会长李洪明


大会由秘书长主持,共进行了17项议程:首先李洪明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三年来理亊会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用几大方面概括了家具商会在发展中所取得显著成效,报告通过了大会审议。

何克新向大会作了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将三年来会员缴纳的会费,商会是如何管控和使用,充分显示财务收支的透明度,通过大会审议表决。同时何克新在大会上代表换届领导小组组长作本次选举办法(草案)说明,和选举监票人提名、通过大会表决。

15:50由豪中豪公司总裁周国海先生主持第九届理事会提名选举,54位理事候选人通过大会审议表决程序、当选本届理事会理事。

萨芬戴公司董事长戴建华主持第九届监事会候选人提名选举,3名监事会候选人通过大会审议表决程序、当选本届监事会监事。




紧接着休会20分钟由李洪明主持召开第九届一次理事会,和九届一次监事会,选举产生本届秘书长1人,副会长14人,常务副会长10人,聘任荣誉会长3人。并选举本届商会会长候选人提请九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并同时召开第九届一次监事会,选举监事长候选人提请九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

16:30分大会重启,美格登公司董事长潘显榜登台主持会长等额选举,通过大会表决程序、华奇公司董事长李洪明当选连任温州市家具商会第九届商会会长。

春蕾公司董事长叶春蕾主持监事长等额选举,通过大会表决程序、何克新同志当选连任温州市家具商会第九届监事会监亊长。

17:00秘书长陈佩华受九届理事会委托,宣布第九届常务副会长(按姓氏笔划)当选名单:王令学、叶春蕾、朱放、周国海、胡勤峰、徐诤、徐凤光、程年滔、潘显榜、戴建华。10人)

17:10常务副会长徐诤受九届理事会委托宣布副会长、秘书长当选(按姓氏笔划)名单:王洪泽、孙仕明、苏有典、何为、肖陈军、陈宪权、郑建胜、徐海郎、黄武、黄平舟、鲁连国、游丰跃、蔡飞来、戴盛申。(14人)宣布陈佩华当选第九届温州家具商会秘书长。

17:20进行授牌仪式: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荣娒亲自给李洪明会长授牌

市工商联副主席赵文冕给何克新监事长授牌

浙江省家协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先生给全体常务副会长授牌

李洪明会长给三位聘任荣誉会长授牌,会长、监事长、荣誉会长给全体副会长授牌

全体常务副会长给理事逐个授牌。 此刻大会进入高潮,新当选本届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集体上台宣誓,并同唱温州市家具商会会歌。

17:30分第九届新任家具商会会长李洪明上台发表感言:感谢温州家具商会全体会员再次对他的信任,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午辛苦地陪伴、见证了这一交替传承时光,开启家具行业新的发展历程。他深深觉得自己肩上扛的担子不轻,今后的路任重而道远!李洪明会长指出,会长两字不是荣誉的代名词,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当好一个行业会长确实不太容易。但既然受命就别无选择,一定全力以赴引领家具行业继续努力前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


省家协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在大会上致辞中说,温州家具行业一直都是个很优秀的行业,因为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为核心;他们思维敏捷、团结奋斗、不怕困难、勇于创新,使整个行业能长期稳步发展。希望末来三年在李洪明会长带领下发挥集体智慧再创辉煌。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荣娒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他在市工商联上任七个月、就来家具行业调研过三次,看到这个行业生机勃勃、潜力巨大,同时看到商会管理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彰显了不平凡的绩效。特别是参加了今天的大会,听了李洪明会长的工作报告,更是进一步看到家具人团结奋斗、创新发展的时尚风貌。朱书记语重心长地说这次大会开的很好,换届很成功,预示着家具行业又一个春天到来,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李洪明会长带领下充分发挥商会秘书处的作用,在新的发展进程中为国家为民族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合影留念。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