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明堂红木杯”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11/22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明堂红木杯”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主办方、承办方、协办单位领导,八大赛区负责人及选手在中国木雕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2017年11月13日下午,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明堂红木杯”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东阳中国木雕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八大赛区的120余名选手经过三天共计24小时的伏案奋战,都顺利交出了自己的答卷。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打分,以“公平、公正、公开、客观、科学”,“综合评价、比较择优”,“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原则,于13日上午决出了本次总决赛选手成绩。


总决赛竞赛组委会主任、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讲话

总决赛竞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作竞赛总结报告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


表彰大会第一阶段是浙江东阳赛区选拔赛表彰,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宣读浙江东阳分赛区选拔赛的表彰通报,于8月22-24日进行的浙江东阳分赛区选拔赛中获奖选手及组织单位上台领取了奖项。


金华市副市长、中共东阳市委书记黄敏


在第二阶段总决赛总结表彰中,金华市副市长、中共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发表讲话。

黄敏代表东阳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参赛选手表现出的精湛技艺、展示出来的职业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与赞赏!对主办这次竞赛活动的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东阳木雕红木产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

这次在东阳首次举办这样的国家级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既为我们东博会助了力,添了彩,更是搭建了一个技艺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顶级的手工雕刻技艺,对于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大国工匠精神的弘扬以及整个行业的创造性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黄敏希望,参加这次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的各位行业精英选手,能以此次总决赛为契机,加强交流、加深友谊、携手合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专心致志、精益求精、不断突破,为传承和弘扬中国红木雕刻文化、大国工匠精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奖名单: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