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恒林上交所鸣锣开市,股票代码603661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11/22



恒林椅业董事长王江林


1121930分,在热闹非凡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内,恒林椅业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661。湖州市长钱三雄、副市长李上葵、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县长陈永华、中家协秘书长张冰冰、恒林椅业董事长王江林共同鸣锣开市!恒林椅业是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现正式成为浙江省家具行业第九家成功上市的企业。

 

相关信息

证券简称为"恒林股份",证券代码"603661"A股股本为10,0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2,500万股,发行价为56.88/股,筹募资金将用于研发中心、年产300万套健康坐具生产线项目等建设。




恒林椅业一直致力于办公椅、沙发、按摩椅及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商和目前国内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通过对坐具近二十年持续而朴实的专注,确立了在行业内的权威地位,先后获得了G20杭州峰会最佳合作伙伴”、“华为优质供应商奖”、“政府质量奖”、“自主创新项目奖”等多项荣誉。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