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杭州泰华家具配件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10/09


2017年9月18日,杭州泰华家具配件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在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蒋鸿源、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消费品产业处处长杨建强、杭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傅妙根、常务副会长徐耀平、郜定武及商会秘书长马掌法等多位领导以及各企业同行们作为邀请嘉宾出席了本次庆典。

杭州泰华五金二十周年庆典以“感恩”为主题,在一片祥和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本次庆典共分为以下几个议程:

一、行业大咖峰会;

二、签约与颁奖;

三、感恩回馈行;

四、感恩答谢会。



首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上台致辞。蒋鸿源先生表示,泰华从无到有,白手起家,从邵逸夫医院对面的2间门面开始做起,发展到如今的现代化厂房,仓储面积可达17800㎡,从每天只有二三十元的营业额,增长到年销售额破亿元大关。泰华立足于诚信、团结、规范这三大基石,未来还将发展的更好。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省家具行业积极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坚持实施“两条腿走路,内外销并举”的战略,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好的态势。据估算,全行业4500家企业上半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011.9亿元,同比增长12.5%;家具出口65.2亿美元,同比增长10.5%。总体来说,浙江家具企业在今年的期中考试上,上交了一份很好的答卷。

随后,由杭州市消费品产业处处长杨建强对泰华五金二十年的庆典表示祝贺。他指出,家具竞争压力极大,品牌和高端产品是家具产业在未来时尚化的前提,同时五金配件的售后服务极其重要。



杭州泰华家具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玲芬对泰华这二十年以及泰华未来的发展做了回顾与展望。首先,张玲芬代表泰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作为一站式方案服务商,泰华与各厂的研发设计并肩作战,共同开发最适合家具的基础五金以及功能五金。在全屋定制家居的大环境下,泰华也意识到了自己需要有进一步的提升,在随后的几年里,泰华也在不停的探索和学习。2016年泰华开始筹备自己的仓储配送中心,打造集办公、休闲、洽谈、展厅、仓储、配送一体的浙江省家具五金产业园。泰华也即将开办更多的分公司以便更好的服务当地家具企业。泰华五金的创业初心是使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越来越好。不忘初心,在发展的道路上,泰华将永不止步。

接下来,行业代表们上台交流他们对行业动态的分享:

HETTICH技术部经理叶先生谈到,把产品装到家具上去,产品的可实践性是最为重要的,叶先生以几个详细的例子说明了海蒂斯是如何利用各种灵活的五金件将空间可利用率达到最高。

GRASS代表谈到:个性化的时代,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满意的方案才是最重要的。GRASS也针对中国市场做了相对应的调整以适应中国客户的需要。让客户拥有选择的权利,享受设计元素的多元化。

DTC公司代表则精心准备了一段视频,视频结合了东泰的企业理念以及东泰的产品介绍,将东泰的主打产品向同行们进行展示和交流。




最后,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声中结束了泰华家具配件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这次的庆典不仅仅是泰华五金对过往二十年的一个完美总结,也是泰华五金对下一个二十年,下下个二十年的无限展望,更是一个同行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这次的泰华五金二十周年庆典,许多的企业进行了交流,让彼此之间更加了解,互相碰撞出灵感的火花,带着满满的收获,结束了庆典。也相信在泰华五金如此积极的探索下,泰华的未来会更加的精彩。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