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在金砖峰会上,浙江家具企业大放异彩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9/07


新闻中心场馆的搭建,中外注册记者使用的桌椅……在本次金砖会晤上,处处可见杭州乃至浙江企业的身影。而这些企业又和G20杭州峰会有着深厚的渊源,是G20杭州峰会所带来的品牌效应和拉动效应的有效释放。这其中不乏我们优秀的浙江家具企业。

明堂红木打造的会晤圆桌



“我们能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肯定和我们有服务G20杭州峰会的成功经验有关。”明堂红木的总经理助理徐志峰说。这家位于东阳的企业在G20杭州峰会上提供了领导人会晤用的桌椅等多种家具,并因此受邀,为本次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提供了3套主会议桌,分别用于金砖五国小范围会议、金砖五国大范围会议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

近日,厦门当地报纸《海西晨报》头条报道了厦门会晤新闻中心,从G20杭州峰会场地租借桌椅的消息。那么,这些租借来的桌椅是怎么从杭州打包运到厦门的呢?


大康集团提供的桌椅


“这些桌椅都是我们企业生产的。”在厦门会晤新闻中心,大康集团销售总经理徐红星指着各国媒体记者正在使用的桌椅告诉记者,正是因为公司在G20杭州峰会时的表现,金砖峰会有关方面才会在今年4月主动“找上门来”。

“按照金砖峰会的要求,我们订做了各种尺寸的纸箱,然后再把这些桌椅原封保存运到厦门来。”从831日以来,徐红星就带着公司最好的技术工人为金砖峰会提供保障服务。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