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花为媒暑期“爱心学校”——传递爱与希望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8/31


8月24日,花为媒暑期“爱心学校”的“小候鸟们”顺利结业,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今年也是浙江绍兴花为媒家私有限公司创办暑期“爱心学校”的第五个年头。

花为媒企业有1400多名员工,60%以上是外省员工。每年暑假,有些外地员工会把孩子带到车间里来,既影响工作,也容易产生安全隐患;有的则会请假回家看孩子,一般回去一趟半个月,还有整个暑期都请假的。自从公司办起爱心学校,小候鸟们既能陪伴在爸爸妈妈身边,又能让父母能安心上班了。

为了让小候鸟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花为媒组织了各项活动丰富小朋友的生活。在8月4日举行的暑期文艺汇演中,情景剧、舞台剧、歌曲、舞蹈一连串的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引得台下的领导、小朋友和前来观看节目的家长连连拍手展示了小候鸟们在暑期学校丰富多彩的生活,同时给他们一个充分展现自我,发挥才艺的舞台。通过实地参观绍兴市消防支队,小朋友们与消防员叔叔来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消防官兵现场为孩子们演示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并让老师和孩子们也亲身体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在这惊险、刺激又生动的直观学习中,孩子们都惊叹不已。接着,孩子们参观了消防器材室,消防官兵用专业而又童趣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了消防车辆和一些随车器材装备,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还展示了各种各样功能的消防服,并让其中一位小候鸟试穿上厚重的消防服亲身体验。

“花为媒”暑期爱心学校是在福全镇团委、关工委、总工会、教总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才能顺利的开办。公司也招募了2名在校大学生作为暑期小老师帮助管理“爱心学校”,同时,福全镇团委也协助联系文理学院志愿者们也参与到此次爱心学校的进行中来,更好的帮助这些孩子们在积极向上、健康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开心的暑假。未来,花为媒将继续办好“爱心学校”,传递爱和希望!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