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冒烈日到500强企业焕新,竟听到这样的回馈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8/31


腾讯:圣奥家具设计时尚、简约,服务热情、专业
恒大:圣奥产品质量很好,公司上下都很满意


盛夏已至,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在这绿色的海洋中,圣奥的那一抹绿色格外耀眼,仿佛一股流动的绿浪带给人夏日的凉爽和舒心。8月3日,集团公司总裁倪良正一行身着绿色“焕新”工装,冒着烈日,来到深圳腾讯公司的总部,送来夏日的问候,及舒心的服务。
据介绍,作为国内互联网企业的领头羊,腾讯素来将员工视为最重要的资产,非常关心员工的健康,因此对办公家具选择也极为严格。而圣奥正是腾讯以高标准遴选出来的合作伙伴。
倪总一行与腾讯采购部、规划设计部的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对公司提供的家具进行回访。腾讯采购部商务主管张龙说,圣奥家具设计时尚、简约,售后服务热情、专业,是一家很好的办公家具服务商。同时,腾讯也从IT 企业的特性出发,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并与焕新小组分享了一些关于家具设计、智能化的信息。
倪良正总裁对腾讯公司的肯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圣奥的绿色制造。多年来,圣奥一直提倡绿色生产,质量控制、生产流程控制等已与国际标准接轨。在用材方面,公司也是采用E0 板材、环保水性涂饰材料、能净化空气的涂覆材料等,从生产源头上确保使用者的健康。
同时,倪总表示,腾讯是2017年度新晋的《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他在运作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圣奥学习。服务好腾讯,是检验公司产品和服务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腾讯公司提出的建议,也将帮助公司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提升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倪总要求公司相关人员与腾讯保持良好互动和沟通,进一步提升服务的品质,持续扩大产品服务的广度和深度。8月4日,倪良正总裁一行来到广州恒大中心。近年来,恒大集团(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大部分的办公家具都来自于圣奥。
据了解,恒大在2017年度《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位列338位,也是建筑行业的专家,对材质使用等要求非常严格。在办公家具选用时,恒大也是以专业的眼光,从家具设计、色系搭配、使用原料、企业规模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虑,最后选择了圣奥。
是日,在拜访恒大的高层后,倪总在恒大材料设备公司后勤经理崔宇的陪同下,带领焕新小组进入恒大办公区进行家具护理。在恒大办公区,倪良正总裁看到有一把椅子的扶手出现略微松动的现象,他立马拿起螺丝刀,进行整固。焕新小组的工匠精神和专业服务受到了恒大的高度赞扬。
随后,焕新小组与恒大材料设备公司的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恒大材料设备公司总经理苏鑫说,在使用圣奥家具多年来,圣奥的产品质量很好,公司上下都很满意。同时,圣奥的快速响应和服务,对他们的工作支持力度很大。他们已把圣奥列入战略供应商,进行长期合作。
倪总表示,恒大的信任,是圣奥前行的动力。圣奥将会以更大的努力与恒大进行合作。自创业以来,圣奥就一直秉承筑造完美办公生态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同时,为了让恒大更好地了解圣奥,在座谈会上,倪总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经营目标等,并表示圣奥的生产基地对恒大、乃至所有的客户都不设防,随时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检查。
倪良正总裁带领的焕新小组,通过焕新服务为客户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家具使用的问题,了解了客户的实际需求和真实回馈,也借此机会向各行业的领军企业进行学习,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补足短板。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