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裂变·乘势启航”2017丽博家居品牌战略说明会圆满落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8/08


7月26日,以“裂变·乘势启航”为主题的2017丽博家居品牌战略说明会在桂林碧玉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

会议得到了行业协会、合作单位以及全国经销商的高度重视。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康,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国平等出席大会,并与全国各地的丽博经销商们共剖趋势,见证丽博家居正式启航。

 

从战略到策略,丽博在裂变

高德康董事长在《丽博家居发展战略》中表示,从橱柜到全屋定制,是一个正确而必然的战略决策。丽博将从品牌定位、设计优化、营销升级、服务与交付完善以及全国拓店等方面着手,逐步强化丽博家居的行业布局。

 

多维度升级,丽博在前行

丽博自全面进入全屋定制以来,已经从品牌战略、产品研发、宣传推广、技术升级、营销规划等多方面展开升级优化,此次战略会议也将进一步调整姿态向市场宣战。

何总在《丽博家居经营策略说明》中宣布:公司正式更名为“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并在终端形象的设计上与广州克卜勒设计机构合作,打造全新的SI系统。在产品方面,上半年丽博已完成了包括美式、简欧、小美、地中海、现代、新中式在内的6大系列的全屋产品和3套橱柜单品的上市,并根据市场趋势,研发多款移门和门板,将于8月陆续上市。

随后,丽博品牌负责人朱训统详细介绍了2017年度的品牌推广战略。从代言人到机场、高铁广告,从《中国定制家居》、《中国衣柜》等传统媒体到《腾讯新闻》、《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以及“百度”“UC神马搜索”等权威搜索引擎,新浪、网易、腾讯、搜狐四大门户网站和多家行业媒体,展开360度强力攻势,打造立体式多渠道的品牌传播阵营。


从橱柜到全屋,丽博在征战

在本次会议上,丽博还对业绩达成率优秀的28家门店进行表彰颁奖。这是对广大经销商的莫大肯定和鼓励,为他们注入满满的信心和动力。在颁奖后的交流分享中,获奖经销商无不提到全屋订单对门店销售的重要性。以橱柜销售为先机,从而带动全屋订单,是提高客单值最直接的方式。

纵观整场会议,丽博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专注与创新并存的品牌形象。如今,全面升级的丽博家居将以更严谨的品牌态度驰骋市场疆域,让我们拭目以待丽博的下一个征程,谱写更加传奇的品牌篇章!庆贺2017丽博家居品牌战略说明会圆满落幕!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