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永艺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暨国际创新设计营圆满举办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8/08

 

未来的办公空间会更像家,一大批上班族会走出房间,到户外进行办公;办公室的色调不会永远是单一的沉稳色系,家具颜色会根据不同公司企业文化和氛围变得越来越缤纷;办公场所将融合各种可变空间,联合办公将会成为办公主流……

628开营的永艺国际设计训练营上,安吉县副县长任贵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江荣和永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加勇分别致辞。作为企业参与方,永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加勇先生认为本次训练营很好地契合了永艺为未来办公空间制造办公椅的研究方向。国内外专家和学生所带来的理念和创新想法将为永艺的研发人员带来很多新的设计灵感。



永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加勇


77日,2017“永艺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暨国际创新设计营成果发布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举行。

这次大赛和设计营的主题是“未来办公空间”。60名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江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五所院校的工业、产品设计专业大学生,组成12个团队,分别从联合办公、色彩缤纷、办公家居化和户外办公四个办公家具发展趋势,来探讨未来办公空间的无限可能性,并进行团队设计方案的创作。

现场,12个学生团队就精心准备的设计方案进行现场陈述和答辩。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全面展示了对未来办公空间的想象力和创意设计能力。活动一直持续了四个多小时。经过现场十一位专家评委的认真打分和最后评选,来自江南大学的团队凭借The Silk设计方案的精彩表现获得了一等奖。来自永艺股份的董事兼副总经理阮正富对他们的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另外,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队的作品“为你而止”、“日出”并列第二,来自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的三个团队分获第三。

同学们短短两周的实践成果让评委们非常惊喜。团队汇报结束,来自米兰理工大学的教Alberto·Sala和来自永艺股份的阮正富为设计营致辞。阮正富对同学们的创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年轻人想象无极限,对于两周能达到这样的成果觉得不可思议,同时也对未来的设计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在设计过程中做好一件产品,一定要寻求好看、好用和性价比的平衡,尤其要注重外观,让顾客看到了想买。外教Alberto·Sala说,做设计是从概念出发,一切后续工作都要以传达概念为核心表达。他也对同学们的努力做出了肯定,表示已经是和中国合作的第九年,他看到了中国优秀设计师的茁壮成长。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