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数万户强购买力装修业主到场,12周年兔狗全国家装节正式启动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7/25


兔狗科技(CityTogo)是全国互联网家装平台,而今年是兔狗科技深耕互联网家装的第十二个年头,这12年来,兔狗着眼于装修业主的实际需求,帮助千万家庭打造完美新家,累计全国900万装修业主口碑。同时为更多口碑装修公司、优质建材家具品牌拓展销售渠道,实现用户商家的利益双赢。

 

截止2017年6月,兔狗科技累计举办了5130场线下活动,活动遍布中国一二线城市,中国家装行业几乎所有一线品牌均已通过其平台拓展新型渠道,并大大地提升了销售量,减少销售成本,扩大了品牌影响力。今年2月举办的2017新春·兔狗全国家装节相继在杭州、上海、北京、昆明等全国众多城市落幕,共邀5000余品牌商参加,累计28万装修业主到场,总交易额高达23.85亿元,在品牌数量、总交易额上达到历史之最。


覆盖家装建材全品类 严选全城优质品牌

作为家装节的主办方,兔狗科技最为注重的就是所选合作品牌的质量。因此,由兔狗科技主办的12周年兔狗全国家装节活动所参与的品牌皆经过严格筛选把关,保证参与品牌的质量。与此同时,活动覆盖家装建材全品类,从家装主材、软装家居等大件到开关、晾衣架等小件一应俱全,最大程度满足业主一站式购齐。

 

全网覆盖精准营销 聚焦全城装修业主

兔狗科技拥有12年全网营销经验的专业运营团队,一方面基于各类新媒体,分析用户行为,通过社交媒体、门户类网站主流媒体进行推广,增加活动曝光率和影响力。另一方面锁定全城新交楼盘、二手房等装修小区资源,提前锁定有装修需要的业主,加强业主对品牌、活动的了解,进行深度互动,形成转化。

通过线上全面覆盖和线下点对点精准推广,各优质渠道的结合全方面高频率展现活动信息,增加活动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装修管家全程跟进 保证业主满意程度

兔狗科技为业主提供一对一的装修管家服务,解决业主对装修的一切问题和需求,从根本上保证业主的满意程度。

装修管家与业主保持密切联系,结合活动品牌及产品优惠为用户指定最完善的方案,并及时解决业主对品牌的相关问题。做到在提高业主的到场率及下单率的同时,也能保证用户对品牌的认可度和美誉度。

兔狗科技用互联网思维赋能万亿级传统家装行业,在全国范围内只严选口碑装修公司和优质建材家具品牌,并帮助他们低成本获取精准用户,提升产品竞争力,累积长期口碑,形成交易闭环,构建高效透明的家装行业新生态。

在12周年兔狗全国家装节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兔狗科技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吸收历年经验,为业主严把品牌关,为商家实现更好营销,打造一个更好的商家业主的交流平台。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