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家协理事长单位——圣奥斩获杭州市政府质量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6/14



杭州市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经营质量管理和标准创新方面的最高荣誉。本次共有6家企业提名,3家企业获奖。

浙江圣奥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卓越的领导团队、雄厚的研发实力、优良的产品品质获得了专家的认可,成功摘得2016年杭州市政府质量奖”。



精益求精,品质是企业的生命

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于2008年导入精益生产模式,并于2011年全面施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建立以质量为基石的经营发展战略和价值观,树立质量第一的经营意识和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切实履行企业的质量主体责任,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并于2014年荣获得萧山区政府质量奖的荣誉称号。

圣奥始终坚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的质量观,践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将技术创新作为提高质量的有效抓手,积极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改善品种质量,提升产品档次、企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到尽善尽美,为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争先的企业愿景不断努力。

圣奥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追求卓越经营绩效





公示文件: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2016年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结果的通报 

杭政办函〔201755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促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通知》(国发〔20129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的通知》(浙政办发〔201530号)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杭政办函〔201331号)规定,经严格评审,市政府决定,对获得2016年杭州市政府质量奖的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和获得2016年杭州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浙江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予以通报。
  希望上述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质量建设工作,加强政策引导,把提升质量作为推动产业结构转型的重要抓手,为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提供有力支撑。全市各行各业要向获奖企业学习,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打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知名品牌,为促进全市质量工作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522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