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宁波市家具商会——青创会国内顶级软装游学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6/06


201761日,宁波市家具商会青年创业者委员会全体会员走进国内顶级软装整案服务平台---上海法视界家居有限公司,法视界董事长蒋涛先生亲自为行业新生代传道授业解惑!年轻的会员们充分体验法视界总部设计中心,去产品化的生活方式,第一次感受到生活方式设计给受众带来的精神享受!法视界董事长蒋总给大家回顾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生动分享自己创业的激情和喜悦,解析了当下的家居商业生态和盈利模式关键词!同时针对每个会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和交流,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君渊表示,此行对于我们宁波家居业新生代是一次思想的盛宴,让我们青创会的会员们可以整理发展思路,走更稳健的创业之路!




据悉,é 法视界定位高端人群,经过20多年的探索与革新,在2009 年以后,逐步创建了「高端国际家居整案服务平台」,整合了全球高端的家居品牌资源,与全球200多个国际家居品牌建立有合作关系,为之国际高度奠定了基础;同时深耕东方文化内涵,为国际东方家居文化的梳理与传播做了充分的积累。企业发展方向明确、锐意进取。平台上人才不断聚集,包含国际国内高端设计师、家居陈设艺术专家、时尚买手、跨界文化专家等,渗透至全国房地产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优质资源及各领域高端人群,时至今日,é 法视界已经在不断消费升级的国内市场得到了高端圈层的广泛认可与支持,并已经成为中粮、万科、泰禾、平安等多家全球500 强房地产企业的优质配套服务供应商。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