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川洋家居营销峰会·暨川洋家居上市后首届招商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5/27


2017年5月23号上午川洋家居营销峰会暨川洋家居上市后首届招商会在海宁盐官钱塘江畔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新老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聚盛会。

23号上午各地新老经销商开启了川洋工厂探秘之旅,让经销商们360度无死角地接触了川洋家居的产品。路上安插的道旗欢迎着前来参观的经销商们。

从木料切割、木料打磨、海绵切割、牛皮仓库、牛皮切割、牛皮缝纫、毛坯制作、成品包制等一系列的生产过程,目睹了每一件产品从选材到生产再到出厂的全过程。

经销商声音:

 “看完自己家具的生产制造过程,发现等待交货的日子是值得的,也知道了川洋材质是真材实料”

 “这次工厂参观之行更让我买的更踏实了! 让我对川洋这个品牌更信任了!”

“精湛的工艺、专业的技术、严格的把关,川洋好品质看得见。”



正式会议14点正式开始,活动现场100多位经销商嘉宾座无虚席。到场的嘉宾有CCTV发现之旅《创业之星》栏目组总制片人谢学猛先生、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蒋鸿源先生、中共海宁市盐官镇镇长姚峰先生、江苏省家具协会沙发委员会秘书长·雅居杂志社总编胡旭先生、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谈杰先生。

首先由川洋家居董事长孙建明致辞,他围绕着营销模式、团队建设与渠道公关,在会上分享了在家居行业总结出来的经验、详细解读了品牌诉求及公司产品的独特优势,与会上的核心经销商共同分享、学习与进步。

公司的营销部门围绕着关于市场环境、产品策略及团队建设出谋划策,进行了深刻探讨,还有老的经销商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为川洋家居的新老经销商们带来一场内容丰富、收获甚多的思想盛宴。



川洋家居董事长孙建明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蒋鸿源


当然,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成绩也是非常喜人的,新签约专卖店16家,订货量超过180万。

会议最后,各位经销商和川洋高管集体登台合影留念,感谢经销商们的选择,承诺川洋未来会一如既往为经销商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

在晚上的答谢晚宴上,因为端午节将至,所以每位到场的客户也能获得小礼物一份。现场下单签约专卖店的客户还获得了海宁特色精美皮包一只,订货量最多的两位经销商还拿到一份大礼。

最后,自从2016年我们川洋家居强势登陆新三板至今,川洋品牌使用推荐率、对经销商持续关注率,一直呈持续上升的状态,这就是大家对我们川洋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川洋最大的奖赏。相信很多经销商,不仅是因为大品牌、品质好、价格实惠而选择川洋家居,而且更是因为新老经销商有一颗“川洋”的心,把川洋的产品当成是您家的重要成员,并且延续着家的味道。咱们川洋不仅要做有幸福感的品牌,而且还要有更优质的服务,因为关怀让服务体验更温情。也告诉您买的不是产品,而是一种安心的生活方式!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