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杭州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 暨新公司迁址落成庆典隆重举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5/19


2017年5月7日,杭州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成立二十周年暨新公司迁址落成庆典活动。活动在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的华育公司新址临安青山湖工业园举行。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范红伟所长、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汤玉训主任;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蒋鸿源、杭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傅妙根及当地政府部门相关领导等受华育公司总经理丁耀华的邀请,一同出席了庆典活动。


丁耀华总经理致欢迎辞:丁总首先代表公司全体同仁,对在座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华育发展至今20年,如果说取得了一些成绩,我总结为:感恩、坚持、创新。因为有了大家的关注和帮助,华育才能稳健发展。从1997年的杭州华育校具公司到现如今的杭州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我们是靠真诚和专业,诚信和品质赢得了市场。走到今天,华育也感悟到了“付出”所体现的真正含义。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以竞业、专业、务实、创新的匠人态度做好我们的企业,经营好我们的品牌。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感谢领导的支持,感谢与华育一路同行的伙伴们!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蒋鸿源致辞:今天很高兴来到华育公司参加这个庆典活动。首先,我代表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对华育公司的庆典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华育公司是我们浙江省家具行业省级先进单位,也是我们浙江省校具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我们杭州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在许多大中专院校留下了很好的口碑,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所以,今天看到华育发展壮大,这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这几年,我们的教育事业蓬勃的发展,需要有一批能够适应教育发展的校具,来满足大中专院校的需求。校具生产在全国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产业,每年有780万新生入校,从7月1号开始,我们每一个校具生产企业都要准备为我们的大中专院校提供合格的校具,每年如此,所以工作量是很大的。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每年供于大中专院校的校具,包括教室的、实验室的、化验室的、公寓、学生宿舍、食堂等等校具达到1000亿元以上。华育教学设备,20年来勤勤恳恳,辛苦付出,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我们今天有理由相信,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从今天有了一个新的起点。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积累与沉淀,希望华育教学设备在今后能够做到以下三点:1、不断地开发新产品,满足我们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2、希望华育能够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使我们的产品得到用户的认可,留下很好的口碑;3、希望华育能够更好的为大中专院校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也只有做好了这三项基本的工作,华育才能得到更快的发展。最后,祝愿杭州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成绩更加辉煌,企业不断壮大,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杭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傅妙根致词:很高兴与大家一同见证华育发展20年庆典,我代表杭州市家具商会对华育教学设备表示衷心的祝贺。杭州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20年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未来,希望华育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用户信誉、一流的服务保障,争取更多市场份额。我相信,华育新基地的落成将会开启华育教学设备发展的新篇章,杭州市家具商会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好每一位会员企业。最后,祝愿杭州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的明天更加辉煌!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