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坐着就能考勤、实时测心率……圣奥引领健康、智能办公家具新时代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4/28


3月28日,第三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家具展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琶洲馆)开幕。为世界500强企业服务的圣奥携奥伦蒂、云格、瓦尔纳、铭瑞等系列新产品惊艳亮相。

圣奥1000余平方米的展馆,就像一个绿色花园,设计师在展馆内融入了大型植物造景,办公家具精品错落有致地摆放其中,赏心而悦目。向客户传达绿色、健康、智能、高效的新型办公理念的同时,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跨界的“空气净化器”,颜值高还能降解甲醛……

对于消费者而言,办公空间环保是头等大事。世界卫生组织表明,人类68%的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新装修好的办公室以及新买的办公家具里存在的甲醛一旦超标,就难免会对员工的健康安全造成影响。因此很多公司在购买办公家具时,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你们的家具到底环保不环保?

在此次展会上,圣奥推出的环保健康产品为广大室内办公人群带来的福音。“它不仅是家具界的白富美,还能降解甲醛。”在一款 “奥伦蒂”的办公桌前围绕着不少体验者,大家纷纷对它点赞。

据圣奥设计师介绍,该产品由中外设计师联合开发的高端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建筑线条,通过点、线、面的维度结合,为客户带来一种安全、大气、贴心、舒适的全包围体验。同时,该产品采用了具有室内空气净化功能的涂覆材料,能够有效降解办公环境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据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该产品对环境的甲醛净化效率、净化效果持久性两项指标均达到并超出国家有关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的标准。


 


神奇的“智能管家”,能测心率、能矫正坐姿……

在圣奥展馆,一款 “云格”椅子被称作神奇的“智能管家”。外观靓丽,腰托采用新研发的科技材料,犹如天鹅展翼。坐在上面可以自由地调整椅背的倾仰度、坐垫的高度等。更为神奇的地方,只要下载一个名为SUNON HOUSEKEEPER 的APP,就能在手机上考勤、能测心率。如果坐姿不正确,或者坐的时间较长,它也能够自动提醒。

圣奥资深软体设计师李静说,久坐成疾是造成办公族亚健康的一个重要原因。据科研机构显示,正确的办公方式是每坐一至两个小时就要站起来活动一下。而通常专心工作的人们常常会忘记。因此,圣奥有一个想法,希望制造一个贴身智能管家,帮助用户实现健康、智能的办公,并矫正坐姿。经过近一年的研究,圣奥开发了这款云格产品,在提供舒适使用功能的基础上,还兼顾健康监测、无线传频和员工考勤等功能。据介绍,圣奥设计师在椅垫里植入了自主研发的传感器,每天可以随时收集心率、呼吸率、坐姿等数据。通过对心率、呼吸率等数据的分析,用户能在第一时间了解身体的不适,并及时、有效地做出调整。

据统计,现在的办公室人群有80%一天在室内至少工作8个小时。为了让这段漫长而繁忙的工作时间更舒适高效,圣奥始终围绕智能、环保、高效、节能、舒适这一理念,致力于用现代科技改善办公环境,提高人在其中的舒适度,让办公更灵动、高效、富有乐趣。

近年来,圣奥采用7plus等新材料,引入3D镭射无印覆边等新技术,在行业内率先研发办公桌智能升降系统,先后开发出了云台无线充电家具、岚博人机语音互动及具有记忆跟随智能家具,引领国内健康、智能办公家具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的新时代。也正是圣奥的持续创新、不断探索及富有责任感,通用汽车、可口可乐、法拉利、国有四大银行等上百家世界500强企业都选择了圣奥,并给予了好评。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