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圣奥家具举行全球营销大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4/28


3月25日,2016-2017年度圣奥集团公司办公家具全球营销大会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隆重举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圣奥集团公司董事长倪良正出席大会并讲话。圣奥家具全球的营销网点代表及公司各系统、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分为国内营销大会和国际沟通会议两个会场,同时在上午进行。
倪良正董事长分别在两个会场介绍了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信息化运作、慈善事业、运河宸园项目及金融投资等情况,并对2017年进行了展望。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


倪总说:为了尽快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争先”的愿景,2017年,我们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以赢得满意的回报:一是要加大品牌推广,内销向三、四线城市延伸,外销占比提升至30%左右;二是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办公椅为突破口打造智能家居;三是要加快推进”机器换人”战略,布局“智慧工厂”;四是要实施互联网+战略,打通研发、销售、运营链,实现物流、服务、客户评价互动生态圈;五是要推进“虚拟营销公司”“虚拟工厂”管理经营模式,实现人人自主经营;六是要加大和国内外行业、上下游及关联公司合作合资,加快技术提升、管理提升、渠道拓展及信息互换;七是要加快上市步伐,争取尽早上市;八是要与院校定向合作办学,拟成立办公家具行业专业学院,为企业、行业培养人才。
公司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施健致欢迎辞。公司副总裁、家具制造中心总经理陈园和,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柴维龙,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叙俊分别在国内会场会上介绍各自负责区域的工作情况。
北京浙澳文仪总经理潘永强,济南责任中心经理王学分别代表经销和责任中心进行发言。
办公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施银娇在国际沟通会上进行发言,通报了办公国际一年来的销售情况,并对海外网点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2017年紧密合作,实现销售业绩再上一个台阶。




下午,公司举行了“酉趣”新品发布会,以“设计师升职记”为主线,将自主研发的云格、奥伦蒂、瓦尔纳、尼采等智能、健康型产品展现给大众。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倪良正以及来自海内外近400名加盟商、责任中心代表、有关部门员工及在杭州的主流媒体等参加此次新品盛宴。
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郑明治会长和蒋鸿源名誉理事长分别在颁奖晚宴上致辞。倪良正董事长及集团公司高管分别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