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顺利召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4/27



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朱张金(左)、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蒋鸿源(右)


2017年3月25日,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杭州市建德新安江玉温泉度假村顺利召开,各市级相关部门领导、省家协领导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谈杰为大家作《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海宁家具行业这几年的发展做出了非常好的总结和分析,也对协会过去四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秘书长谈杰和主持人分别宣读了《协会章程修改说明》、《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和新的人事任命议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还颁发了理事会成员铜牌。

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朱张金先生、海宁市经济与信息化局王一鸣局长、海宁市民政局谈勤锋副局长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蒋鸿源先生纷纷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朱张金先生首先在会上向广大企业家们分享了此次两会的精神,并再次给大家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要求广大企业能严格防范火灾的发生。随后,朱会长还向大家表达了今后他对我们海宁家具行业发展的一些展望和总结,也会积极带领大家将海宁的家具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海宁市民政局谈勤锋副局长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从发展壮大问题、加强领问题、购买服务问题、进言献策、社会责任和项目化这六个方面对我们海宁家具行业协会在今后的发展问题中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海宁市经济与信息化局王一鸣局长发表了讲话,他分别从企业和行业这两个角度对广大企业家和我们协会提出了一些要求。作为企业,要有坚定做好实业的信念,要有坚持做好专业的定力,要有坚持创新的方向;作为行业,要求我们团结、互助、自立和专业。

最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蒋鸿源先生在会上与广大企业家们分享了顾家家居成功转型发展的过程和经验,以及目前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尤其提到个性化定制,将是未来家具行业新的发展趋势。此外,蒋理事长还对我们家具协会和家具行业提出了“五个稳”的要求,希望我们家具协会和整个家具行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队伍也越来越壮大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