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考察团参访浙江家具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4/27


4月20日-23日,东莞名家具俱乐部考察团在林炳辉理事长带队下,共同奔赴浙江考察浙江家具企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倪良正理事长的带领下,玉环县家具行业协会温州市家具商会等兄弟协会,圣奥、顾家、第六空间、诺贝、欧宜风、华奇、艾力斯特、美格登优秀的浙江家具企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4月20日:

考察团一行走进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及圣奥集团总部,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圣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良正、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圣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孟勇等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深入的沟通。


林炳辉理事长为倪良正董事长赠送纪念礼品 

参观圣奥大厦


4月21日: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带领俱乐部考察团参观顾家家居文化展厅。

刘宏副总裁带领考察团参观顾家家居文化展厅

名家具俱乐部考察团于顾家家居文化展厅合影留念


之后,考察团成员分别参观了第六空间西湖商场和大都会商场,邢积国董事长、肖菁副总裁等高管热情接待,并与名家具俱乐部考察团进行了商务座谈。

座谈进行中

俱乐部向第六空间介绍了名家具设立市场部的重点,第六空间就零售升级对家具制造(品牌)的新需求提出了建议,会谈中,双方就会员企业品牌与商场资源的对接进行了有效的协商。

 林炳辉理事长为邢积国董事长赠送纪念礼品 

考察团于第六空间大合影


考察结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与第六空间总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双方合作共赢达成共识。

 

4月22日

浙江是中国家具产业制造基地之一,特别是玉环、温州,更是聚集了大批优秀的家具企业。玉环县家具行业协会温州市家具商会热情接待了东莞名家具俱乐部考察团

玉环县家具行业协会胡再贵会长热情接待了俱乐部考察团之后考察团参观诺贝家具、欧宜风家具等。

 

林炳辉理事长与胡再贵会长互赠礼品


考察团与玉环家协座谈中

考察团参观诺贝家具

考察团于诺贝家具大合影

 

考察团于欧宜风家具大合影

4月23日

温州市家具商会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走访华奇家具、豪中豪家具、美格登家具。温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华奇家具董事长李洪明,陈佩华秘书长,周羽副秘书长,城市之窗王东升董事长、华奇家具李洪亮总经理、浙江豪中豪家具周国海董事长、浙江美格登家具有限公司潘显榜董事长热情接待了名家具考察团。

林炳辉理事长与李洪明会长互赠礼品

考察团与温州家具商会座谈


李洪明董事长带领考察团参观华奇家具


考察团于华奇家具合影留念


周国海董事长带领考察团参观艾力斯特


考察团于浙江豪中豪家具合影


浙江美格登家具潘显榜董事长带领考察团参观美格登家具


考察团于美格登家具大合影

 

此次考察,浙江家具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考察团就行业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共享行业平台资源,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