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展会直击】好家具,浙江造!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3/31


3月的广东,热闹非凡。从3月16日开始,东莞、广州、深圳三大国际家具展陆续开展,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家具人们。为了在展会上脱颖而出,浙江家具企业下了很大一番功夫,纷纷携新品参展。好家具,浙江造!浙江家具百花齐放,英姿飒爽。


潮流趋势

今年,各大家具展上的展品玲琅满目,各有特色。我们梳理了一下,以下几种潮流趋势,大行其道。

轻奢当道轻奢,顾名思义,“轻度的奢侈”。轻奢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表达了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在今年的东莞展会上,它以高频率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欧宜风、美林格、听诗、富艺、迪威斯、顶丰等浙江家具品牌将金属拉手、花卉纹样、艳丽的色彩、不同花色皮艺等元素在外观设计上的应用,配合较大的家具体量,营造出轻奢感,渲染了“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态度。喜临门三个系列的产品集体亮相:奢华大牌的“可尚Coseen”全屋系列、时尚温馨的“布拉诺Burano”布艺系列、年轻科技的“优加Yoga”运动床垫系列。

欧宜风

美林格

国森.听诗

富艺.纽斯达

优品U舍


北欧风情:“北欧”延续了去年在展会上的热度,逐渐成为当下流行的主流风格城市之窗木廊地、丰茂群奥德赛、富得宝、M&Q、恋尚家、莫霞致简系列运用简洁的线条,使用黑胡桃等多种材料,搭配蓝色、黄色、绿色、灰色等潮流色的软包,演绎全新的现代北欧风情。这些品牌一下子抓住了年轻消费市场的特质,迎合了年轻消费者时尚、简约的审美需求。

城市之窗

丰贸群奥德赛

M&Q

莫霞·致简

富得宝

艾德文


新中式发力:新中式在今年展会上发力,它突破了传统的中式的繁琐中式与沉闷,对形式造型进行了简化,在装饰物料上会使用金属部件,整体形象更明快、更年轻,让人眼前一亮。比如东方荟就诠释出新中式风格的那一股中式的魂。

东方荟


欧美依旧:欧美风格依旧诠释着它的独特魅力。阿尔特的美洲生活系列,造型上进行了线条、雕花的简化,在保留原有木材质地的同时,增加铜的元素,更增添时尚感。富邦美品展示了4个全新高端美式系列,结合VR技术,带来全新的观感体验。梦莹、澳利达、林龙、好人家、诺森、晟洋、艾力克等品牌将重新定义欧美家具,将欧美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阿尔特

富邦美品

梦莹集团

澳利达

林龙

阿斯那

诺森

晟洋家具

卡地瓦


定制风靡:定制家具成为一道新风尚。现在衣帽间、橱柜等全功能空间定制产品与功能化定制产品逐渐成熟,基本满足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一些个性化的空间解决方案也成为定制家具的一大特色,它能够满足单身,小夫妻以及三口之家等不同生活状态的空间需求。

丽博橱柜


电商融合:在此次展会中,来自天猫平台的12个国内、国际的家居行业一线品牌的12款新品全渠道集中首发。同时,天猫在线上还设有集中新品展示专区,帮助品牌新品及时有效触达平台近5亿活跃用户。顾家家居携KG.A018功能单椅,亮相天猫焕新日。坐垫采用全乳胶填充,更在智能和语境感知设备上呈现优质的交互体验。永艺家具主打时尚个性,喜临门为消费者带来科技感十足的家具产品,充分展示了未来居家生活的趋势与潮流。

顾家天猫展位

喜临门

永艺

明堂

澳珀

利豪

法诗兰

星威

森川

第一美品

卡罗莱纳

恋尚家

千代

国森

精艺家具

艾美家居

天源

罗曼罗兰

中源

诺丁山

梦神

索菲利尔

邦瑞家私


人物篇

依次为:浙江家协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诺贝董事长胡再贵、中家协理事长朱长岭、华奇董事长李洪明

左起依次为:欧宜风营销总监王力、金盛执行董事王捷 、诗海康吴永康老师、诚信联盟秘书长戎长生、欧宜风总经理黄福青、浙江家协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嘉兴红星总经理吴相标、大风范总经理王通飞、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陈炎华

明堂红木董事长张向荣(右2)

梦莹家居董事长王建军(右)

美林格董事长黄友义(右)

东方荟总经理王威(左)

富邦美品副总经理陈征宇(左2)

阿尔特总经理赵健权(中)、宁波市家具商会秘书长杨君渊(右)

澳珀总经理朱大象(右)

林龙家私总经理裘海林(左)

富得宝董事长林潘武(左)

利豪董事长祝伟华(右)

雅仕兰总经理吕松斌(右)

晟洋家具总经理陈建(左)

诺森总经理郑斌峰(左)

艾力克董事长阮顺法(左)、总经理阮文威(右)

艾德文总经理黄剑武(右)

迪威斯总经理高泉永(右)

富艺家私董事长应官富(右)

国森董事长胡再杏(左)

艺家百年总经理阮福正(左)

精艺总经理王天兴(左2)、营销总监钟锋伟(右)

澳利达总经理林银平(右)

好人家总经理陈纪良(右)

欧宜风总经理黄福青(右)

天源董事长黄青云(左一)

顶丰总经理何为(左)

莫霞总经理莫惠明(右)

梦神董事长余霆(左)

索菲莉尔总经理查歆(右)

邦瑞家私总经理娄高强(左)


产品篇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